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時中又出包?他抓「違規掛看板」:總統級幕僚太掉漆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3 0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09:34
陳時中被抓包違規掛看板。(圖/翻攝自張斯綱臉書)
陳時中被抓包違規掛看板。(圖/翻攝自張斯綱臉書)

距離九合一大選越來越近,各縣市候選人馬不停蹄、勤跑基層拉票,不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12)日才因街講用大聲公被住戶開罵,同一天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張斯綱又爆料,陳時中在北投區致遠三路和東華路二段交叉口的看板已經違規,大酸「競選團隊內有那麼多幕僚和議員,難道都沒有人告訴你嗎?」

更多新聞:陳時中拜票被飆罵!他見此舉怒喊「真的瘋了」:大忌中的大忌

 

張斯綱昨(12)日在臉書發文,「好心提醒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位於北投區致遠三路和東華路二段交叉口的看板已經違規了!」張斯綱說,過去他們也曾誤掛過一樣的位置,但知道後立即撤下,遵守相關規定。

張斯綱大酸陳時中及其幕僚團隊掉漆。(圖/翻攝自張斯綱臉書)

更多新聞:北市最新民調!若棄保「黃珊珊成最大贏家」、陳時中全輸

 
張斯綱表示,這是台北市政府公園處管理的公園圍牆,是不能掛設選舉廣告看板,過去有前例,候選人都主動撤下,陳時中的競選團隊內有那麼多幕僚和士林北投的議員,「你的總幹事吳思瑤委員也是該區立委,難道都沒有人告訴你嗎?號稱總統級的幕僚團隊,怎會如此掉漆!」

陳時中12日在路口用大聲公催票,被住戶嫌太吵飆罵。(圖/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提供)

張斯綱直言,從馬桶事件、會痛要講、馬斯克說法可再討論,到去站路口被嗆太大聲等等,都顯示陳時中及競選團隊的選舉步調已經完全脫節,「把事做好?先從不要做錯事開始吧!」

針對違規掛看板,陳時中競選團隊總幹事吳思瑤則回應,該看板是北投區後援會熱心同仁處理,當天收到里長的反應後,即刻請後援會團隊洽詢該處的適宜性,北投區後援會也請廠商以最快速度來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時中#台北#六都#2022九合一大選#選舉看板#違規#吳思瑤#幕僚#張斯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783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