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手鄭寶清?嗆鄭運鵬該辭立委 張善政送他1句話超諷刺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2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20:54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TVBS)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TVBS)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昨(11)日在出席楊梅區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時,提到公督盟最新統計和評比,民進黨對手鄭運鵬4度缺席立院本會期質詢,直批鄭運鵬根本沒在替桃園做事。另外無黨籍參選人鄭寶清也痛批,鄭運鵬無法處理選舉和立委職務,應該辭去立委一職。張善政今(12)日持續跟進抨擊,諷刺說地說,「選前不缺席,選後就躺平」。
 
張善政今日出席八德區競選總部暨婦女後援會成立大會,談到對手鄭運鵬,張善政表示在上個會期,鄭運鵬在立院零提案,最近更是頻頻缺席質詢。根據公督盟最新統計,對手鄭運鵬帶職參選,目前已經4次缺席質詢。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圖/TVBS)

更多新聞:張善政北上立院籲「1280月票」 綠營酸救人氣

張善政還提到,對於鄭運鵬情況,他舉蔣萬安為例讓大家參考。蔣萬安也在台北選市長,但他在立院有完全缺席嗎?答案是「沒有!」張善政更指出,地方鄉親時常看不到也找不到鄭運鵬,現在又在立院缺席質詢,這樣的表現怎麼會讓桃園市民放心,認為他就是可以選市長的人選呢?張善政甚至還嘲諷鄭運鵬,「選前不缺席,選後就躺平」,對此張善政幕僚解釋,「院長回應是強調只有選舉時才不缺席,但選後就不見、也不做事」。
 
 
無黨籍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圖/TVBS)

更多新聞:鄭運鵬哥爆造謠!鄭寶清轟「網軍家庭」:天使魔鬼連體嬰

另外,對於鄭寶清要求鄭運鵬辭去立委職務,張善政表示,「這是鄭運鵬自己要做的決定」,暗喻他該知所進退。
 
對於現任市長鄭文燦批評張善政「唱衰桃園」,為此他回應自己只是點出桃園許多問題,而且都是事實,這是為了桃園好,卻被鄭文燦說是唱衰,「我覺得這個是綁架桃園市民的情緒勒索。如果他用這種態度面對,我覺得桃園市民如何能夠好好的監督市政,難怪市政都不會進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九合一大選#桃園市長#張善政#鄭運鵬#鄭寶清#鄭文燦#公督盟#辭立委#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83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