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由黑翻紅?張善政選前靠他衝刺 聚焦「討厭民進黨」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9 10:51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翻攝自張善政臉書)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圖/翻攝自張善政臉書)

年底桃園市長選情白熱化,國民黨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與民進黨對手鄭運鵬支持度不斷拉鋸,藍營近期舉辦兩場南北區大造勢,凝聚藍營士氣。《TVBS新聞網》掌握,這場22日由北區競選主委萬美玲籌劃的北區大造勢,當天將大咖雲集,除了兼任張善政競總後援會總會長的議長邱奕勝以外,包含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等人都將到場力挺,晚間重頭戲則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將連袂同台替張善政輔選。

至於張善政的老搭檔、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傳出也可能在22日北區造勢中現身。但據了解,張善政團隊另有規劃,可能改至11月才會邀請韓現身站台,與張善政一同出席活動,而在張善政南北區大造勢落幕後,11月19日還有北北基桃聯合造勢,以及選前黃金週、選前之夜等大型活動,藍營要替張善政選情做最後衝刺。

 

藍營兩大最強母雞侯友宜、盧秀燕。(合成圖/TVBS)


外傳團隊內部對於韓國瑜站台、同台有不同意見,擔心傷及選情,不過據瞭解,張善政團隊評估,在蔡政府失政連連之下,大家反而對韓國瑜仇恨值不如以往這麼高,只要國民黨聚焦讓「討厭民進黨」氛圍再度發酵,韓國瑜很有可能由黑翻紅,因此團隊內部對於韓站台並不反彈。

輔選人士也說,韓國瑜除了跑去選總統之外,其實沒犯過什麼大錯,不像民進黨政府上任後執政不力,在防疫上出現亂象與疫苗疑雲,難保年底這股民意不會再堆起「韓流2.0」,讓藍營在幾個選情拉鋸的縣市成功翻盤。
 

外界關心,韓國瑜何時會站台張善政。(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輔選人士強調,張善政曾任馬英九執政時期的科技部部長及最後一任閣揆,理應邀請馬英九站台,而張善政身為韓國瑜2020的副手人選,無論交情或政治倫理上,邀請韓站台也是理所當然的。

桃園市長選情拉鋸,藍營周周進行民調,數據顯示張善政上週的支持度仍有5到7個百分點領先幅度,被鄭運鵬些微拉近,原因是鄭寶清支持度拉不上來,以致票源回流給鄭運鵬,張善政近期一改佛系戰法,頻頻點名鄭運鵬對決、博聲量,但團隊也注意拿捏力道,以免自毀人設,嚇跑中間選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瑜#張善政#侯友宜#盧秀燕#國民黨#桃園市長#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1242

0.2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