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桃園造勢空蕩蕩 朱立倫:側翼覺得2.5萬藍軍不算人?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9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9 13:21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民進黨網軍稱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競總晚會空蕩蕩,「大概他們覺得藍軍的人都不算人吧」。(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民進黨網軍稱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競總晚會空蕩蕩,「大概他們覺得藍軍的人都不算人吧」。(圖/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及桃園市議長邱奕勝8日晚間舉辦競選總部聯合成立大會,現場有超過2.5萬名民眾,但網上卻出現「全場空蕩蕩、沒多少人去」的說法。對此,朱立倫今(9)日表示,民進黨網軍說全場空蕩蕩,「大概他們覺得藍軍的人都不算人吧」。

張善政及邱奕勝8日晚間舉辦競選總部聯合成立大會,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桃園縣長吳志揚、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均出席,現場估計有超過2.5萬名民眾。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說,昨日張善政競選總部造勢,空拍機拍到,實實在在超過2.5萬人。(圖/張善政競辦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新北市議員林金結今(9)日舉辦聯合造勢大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及鄭麗文等人都出席站台。對於今年選情是否比較冷?朱立倫提到,昨日張善政競選總部造勢絕對出乎大家意料之外,不但現場超級爆滿,人還溢到馬路外面,空拍機拍到,實實在在超過2.5萬人,「民進黨網軍說全場空蕩蕩,大概他們覺得藍軍的人都不算人吧」。


趙少康則認為,今年選情冷是因民進黨最近倒行逆施,壞事一件接一件,大家對綠太失望,他這陣子跑基層,發現中南部許多人「民心思變」,這時候對國民黨來講是很好的機會。
 

分享教養最大難處,填問券抽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朱立倫#張善政#侯友宜#林佳龍#鄭運鵬#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90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