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運鵬哥爆造謠!鄭寶清轟「網軍家庭」:天使魔鬼連體嬰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07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7 20:20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的哥哥鄭運鴻經營粉專「難攻大士」,卻未經查證轉發「高虹安插班進北一女」假訊息,遭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告發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痛批,鄭運鵬扮演「天使與魔鬼連體嬰」,和哥哥這樣的「網軍家庭」,簡直是政治大醜聞。

高虹安近日遭傳出過去北一女的學歷,是靠特權關係插班進去。對此高虹安曬出國中畢業時的領獎照片打臉,自己是國中市長獎畢業,推甄考上北一女,結果網友發現,該消息是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的哥哥疑似藉由粉專造謠抹黑,讓她怒批「要忍受這樣的政治抹黑造謠到什麼程度?」

 

高虹安曬出就讀方濟國中時獲得市長奬的照片打臉謠言。(圖/高虹安競辦提供)

事件發酵後,鄭運鵬回應自己都49歲了,哥哥一定超過50歲,50歲是成年人,他對很多事情或意見當然有他個人的看法,哥哥也沒有幫他輔選,他有自己的工作,所以兄弟倆沒有在討論政治,甚至不知道哥哥和高虹安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哥哥和他本來就是兩個不同獨立的個體,疑似切割止血。

更多新聞:急切割?親哥疑造謠高虹安 鄭運鵬:我們是獨立不同個體

 
對此鄭寶清今(7)日在臉書痛批,鄭運鵬這種左手拿數位中介法立法打擊網路假消息,右手縱放親哥哥散布網路假消息為「言論自由」的雙標惡行,豈不就像是扮演「天使與魔鬼連體嬰」的虛偽矯情雙面人,難道不會羞愧到無地自容嗎?難道還能繼續濫用言論自由的「遮羞布」來詐騙桃園市民嗎?鄭運鵬力挺抄襲又剽竊鄭寶清與立委陳根德政績,以及大言不慚講天才兒童鄭文燦不會論文抄襲的政治人物,難道其人格、品性與是非道德、政治誠信有嚴重瑕疵的人可以做桃園市長嗎?

鄭寶清怒批鄭運鵬是天使魔鬼連體嬰。(圖/翻攝自鄭寶清臉書)

鄭寶清再說,親哥哥鄭運鴻當網軍、當民進黨政治側翼及打手,鄭運鵬雙標惡行且沒有是非道德羞恥心參選桃園市長,這樣的「網軍家庭」,這樣的「狼狽為奸兄弟搭檔」,再加上與鄭文燦「暗黑帝國」共犯結構的同流合污,一旦成功合作當選桃園市長,桃園又會變成什麼樣子呢?鄭文燦更上層樓當上行政院長又可能參選總統,中央地方沆瀣一氣,上下其手撈盡桃園的各種政經資源,桃園市民淪為俎上肉,難道桃園還有美麗燦爛的明天嗎?這不是政治大醜聞,什麼才是大醜聞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市長#鄭寶清#鄭運鵬#高虹安#網軍#抹黑#鄭運鵬哥哥#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94

0.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