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回來了! 沈富雄:魅力不能小看但「有這顧忌」

記者 方炳超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2 15: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2 15:49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替前議長許崑源女兒許采蓁站台。(圖/TVBS)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替前議長許崑源女兒許采蓁站台。(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再度公開出現在政治造勢場合,本月2日出席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的募款餐會,10日則重返高雄,為已故前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蓁輔選站台。前立委沈富雄昨(11)日晚間在TVBS《少康戰情室》節目表示,他覺得韓國瑜魅力不能小看,但韓國瑜出來站台是有選擇的,一開始會先去保險、不會太難看的地方,大家還是有點顧忌,因為韓國瑜來場子會熱,但會不會因為來了就有些人離開。
 
韓國瑜擔任國民黨助選團副團長,也陸續開始輔選行程,在國慶日當天,選擇回到高雄,替許采蓁輔選站台,也引起政壇討論。

 

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圖/TVBS)

沈富雄昨天上《少康戰情室》節目,在節目中,沈富雄表示,他覺得韓國瑜是個很不尋常的政治人物,有自己的一套,韓國瑜的演講魅力不能小看,而站議員的台,韓國瑜是有選擇,選擇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蓁。至於王鴻薇呢?當初台北市議員第一個表態支持韓國瑜的,就是王鴻薇,所以韓國瑜先去保險的地方、一定不會難看的地方,因為議員比較沒問題,但縣市長的話,大家都在看,看韓國瑜來場子是得的多還是失的多,還是兩者相抵剛好平手?這點大家都在看。
 
而國慶日當天,在許采蓁的造勢場上,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也在場,沈富雄說,他不是柯志恩肚子裡的蛔蟲,他不敢講,但柯志恩一定有點感慨,因為當年韓國瑜就是在柯志恩選立委的場講女生的小腿。

 
沈富雄爆料,新北市一個「很大牌」的告訴他,如果韓國瑜那場不講那句話,就是柯志恩贏了,「所以大家是有點顧忌說,韓國瑜來當然場子很熱很好,但會不會因為韓國瑜來了,就有一些離開了?這是唯一的顧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九合一大選#國民黨#韓國瑜#王鴻薇#許采蓁#沈富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66

0.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