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衝著車頭來」貨車扯逆開100m 汽、機車驚閃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陳志忠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3 15: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3 15:08

接下來這輛大貨車真的很誇張,疑似為了貪方便,不想繞一大段路迴轉,竟然直接從禁止左轉的巷口左轉,逆向將近100公尺,過程還差點害其他汽機車撞上,紛紛煞車閃避,其中一名轎車駕駛和先生目睹一切,怒喊太誇張,差點和大貨車迎面撞上,也將行車紀錄器提報給警方,檢舉大貨車的違規行為。

圖/TVBS

 
轎車駕駛vs.乘客:「那個逆向,逆向。」

轎車駕駛直行快車道,車頭前方,就殺過來一輛大貨車,車頭迎面而來,看到有車也不讓,逼得轎車駕駛,急打方向盤往右閃,大貨車誇張逆向,差點造成車禍,讓駕駛氣壞,回家馬上把行車記錄器PO出來,怒喊現在逆向都這樣大搖大擺的嗎。

當事人曹小姐:「他就直接到內線道,他如果逆向走外線道,我還不會想要去檢舉他,他直接朝我的車頭來耶,(他沒有想要閃的意思)沒有,完全沒有。」

 
碰到誇張逆向的曹小姐,當天是和先生開車出門,行駛在彰化員林莒光路上,結果看到一輛大貨車,從復興路巷口出來,本來應該右轉直行,但大貨車駕駛疑似貪方便,直接左轉逆向100公尺,先是一輛機車差點撞到趕快減速,曹小姐和先生開的紅色轎車,也緊接過來也差點撞上,馬上打方向燈右切,大貨車就這樣,逆向到下個路口,開進對向車道,整個違規過程也被路口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真的太危險。

圖/TVBS

當事人曹小姐vs.記者:「(速度有很快嗎)很快,他其實沒什麼在減速,因為我沒有想要讓他,可是他因為一直(過來),快到(我的車)頭了。」

其他民眾:「有些不知道,他外地來的,有的是他就是,貪個小便宜他要從那裡轉過去。」

實際回到,大貨車違規路口,現場就有禁止左轉告示牌,還視而不見當做擺好看的。

員林交通分隊長洪文烽:「汽機車不依規定駛入來車道,可處六百元以上一千八百元以下罰鍰。」

圖/TVBS

大貨車駕駛的違規行為,警方將依法罰單,為這種誇張開法,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交通#車禍#逆向#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42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