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的錯?騎士自摔控警害的 警:依法攔車


發佈時間:2022/08/25 13: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13:41

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違規騎人行道遭到員警攔查,他指控,警方突然衝出來,差點撞上,為了閃避煞車,結果自摔,越野機車維修費初步估計要七萬,對此,警方回應,他們攔查都有給騎士反應時間,都符合程序,雙方各自有理,沒有交集。

圖/TVBS

 
人行道上突然來了一輛越野機車,過沒多久他準備迴轉想要直行,這時一旁的員警,全程目睹騎士違規行為,從人行道走出來,揮了揮指揮棒示意騎士停車,沒想到整輛越野機車,卻在路上摔倒。

警方vs.機車騎士劉先生:「你在騎人行道欸,我又沒有超速,什麼,我沒有超速。」

車倒騎士也倒強調自己違規在先,但員警突然出現,讓他嚇了一大跳。

 
機車騎士劉先生:「從停車場旁邊出來迴轉直行,結果當下有一名員警,就是從對面,距離我不到三公尺的距離,突然衝出來要做攔查的動作,然後當下煞車不及,我閃躲完之後,因為車子閃躲時候重量比較重,所以通常就一定會倒,我倒了之後員警第一時間,不是關心我傷勢,反而是說我為什麼要騎那麼快。」

圖/TVBS

車禍意外發生在22日凌晨一點多,當時劉姓男子準備下班回家,騎著越野機車,行經台北市松仁路發生事故,男大生說,他當初花13萬買越野機車,車子受損估價後,摔車後到車行預估要花七7萬維修。

機車騎士劉先生:「其實輪胎,本來就不太適合柏油路面,因為他為了越野性能,其實他輪胎有一種叫巧克力胎,他間隔比較大是要為了抓土。」

信義分局交通分隊長劉耀文:「同仁依規定,站在明顯處所機車停車格前,沒有遮蔽物而且穿著反光背心,開啟指揮棒將他攔停。」

圖/TVBS

對此警方強調,沒有刻意躲藏執法符合程序,也有時間讓男子反應,這一摔誰對誰錯各自有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車禍#意外#交通#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1147

0.2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