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梅姆對決還扯!球迷點名1人「全場最神」:跟鬼一樣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2:23
卡達世界盃決賽,由梅西和姆巴佩上演精采對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達世界盃決賽,由梅西和姆巴佩上演精采對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卡達世界盃決賽在台灣時間18日凌晨落幕,阿根廷和法國一路纏鬥,直到PK大戰才以4比2分輸出勝負,由阿根廷抱走金盃,其中球王梅西(Lionel Messi)及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é)的對決堪稱經典,不過賽後也有人點名「他」直呼全場最神。

更多新聞:世足/愛的視角!梅西為辣妻與獎盃合影 媽媽緊抱送暖

 

世足決賽引起全球關注,台灣許多球迷熬夜也死守在電視機前,而賽後就有人在PTT發文,提到賽前大家都期待可以看到梅西和最大勁敵C羅(Cristiano Ronaldo)的對決,雖然這幕沒能上演,但真正冠軍賽的精采程度超乎想像,「老實說真的上演梅羅之戰,也滿難比這場好看」。

梅西完成生涯最大夢想,奪下世界盃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梅西「黑袍加身」捧大力神盃!卡達國王親披 尊貴涵義曝

 
見證梅西和姆巴佩交鋒,原PO直呼是2個英雄對撞,最後120分鐘仍舊不分軒輊,且2個人點球也都進,「這是最好的劇本吧,王者退位最後一役,新王穿靴戴帽,這2個人這場破了一堆紀錄,真的漂亮」。

網友大讚裁判馬齊尼亞克讓比賽更好看。(圖/翻攝自PTT)

此外,原PO也點名波蘭籍裁判馬齊尼亞克(Szymon Marciniak),稱讚他根本內建VAR,讓總決賽好看很多,「如果是昨天那個看心情給牌的,這場也不會那麼好看。」回顧比賽過程,不論有無手球、越位或是假摔,主審馬齊尼亞克幾乎第一時間就給出準確判決,有如鷹眼一般捕捉,能力備受肯定。

馬齊尼亞克的鷹眼判決備受肯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貼文曝光後,引起廣大共鳴,網友也紛紛留言,「這場裁判神眼沒話說」、「裁判跟鬼一樣」、「講到重點,這場裁判真的是讓比賽精彩的原因之一」、「這場主審真的讚,12碼給的果斷不靠VAR,禁區假摔也立刻給牌,根本鷹眼」、「主審今天真的很猛~沒有浪費這場史詩戰役」、「主審人間鷹眼」、「這場裁判真的是鬼,不得不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世足賽#冠軍賽#阿根廷#法國#梅西#姆巴佩#主審#裁判#鷹眼#馬齊尼亞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815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