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圖輯/梅西成功奪冠 賽後變攝影師開心幫妻子拍照

編輯 郭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1:53
梅西與妻子安托內雅羅庫佐(Antonella Roccuzzo)。梅西在成功拿到大力神盃完成心願以後,妻子感動落淚。(圖/達志影像美聯)
梅西與妻子安托內雅羅庫佐(Antonella Roccuzzo)。梅西在成功拿到大力神盃完成心願以後,妻子感動落淚。(圖/達志影像美聯)

2022卡達世足賽最終由阿根廷奪得冠軍,除了是阿根廷睽違36年再度奪冠以外,也完成梅西想拿到「大力神盃」的心願。他的妻子安托內雅羅庫佐(Antonella Roccuzzo)在該場賽事中也帶著三個孩子一同見證這歷史的一刻,在比賽結束之後,她在球場上感性落淚,並高興與大力神盃拍照,隨後在社群網站上po文寫下「我們以你為榮,謝謝你教導我們永不放棄,無論如何也要戰鬥到最後。多年來經歷重重困難後,如今終於實現你的目標,成為世界冠軍!」一家和樂融融的樣子也讓民眾深受感動。

梅西抱著兒子,和家人一同慶祝勝利的時刻。(圖/達志影像路透)

 
梅西的家人到場觀看冠軍賽,為阿根廷加油打氣。(圖/達志影像路透)
賽後妻子衝上場擁抱梅西,梅西兒子開心捧著大力神盃。(圖/達志影像路透)
梅西變成攝影師,幫妻子安托內雅羅庫佐與大力神盃合照。(圖/達志影像美聯)
梅西妻子安托內雅羅庫佐在場上與民眾一同慶祝。(圖/達志影像路透)
梅西、妻子和前任阿根廷球員兼好友阿奎羅(Sergio Aguero)一同自拍留念。(圖/達志影像路透)
梅西享受一家和樂的溫馨時光。(圖/達志影像路透)
孩子開心地把梅西撲倒,模樣相當可愛。(圖/達志影像路透)
梅西與家人開心合照。(圖/達志影像路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世足賽#冠軍賽#梅西#阿根廷#安托內雅羅庫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5

0.1514

0.37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