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愛的視角!梅西為辣妻與獎盃合影 媽媽緊抱送暖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9 1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9 11:01
梅西賽後以「愛的視角」為辣妻安托內雅(Antonella Roccuzzo)與大力神盃合影(圖/翻攝自 IG@antonelaroccuzzo)
梅西賽後以「愛的視角」為辣妻安托內雅(Antonella Roccuzzo)與大力神盃合影(圖/翻攝自 IG@antonelaroccuzzo)

35歲的阿根廷王牌球星梅西(Lionel Messi),今(19)日在卡達世足冠軍戰勇奪生涯首座大力神盃,賽後他與千里迢迢來到卡達支持他的家人共享榮耀時刻,與媽媽深情相擁,幫愛妻與大力神盃合影,也與摯愛的三個兒子在冠軍舞台上留下全家福照,場面令人相當動容。

梅西在頒獎典禮後與愛妻和3個兒子分享榮耀時刻。(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梅西今(19)日終於奪下傳奇生涯獨缺的世足冠軍,賽後頒獎儀式前,當梅西在球場上漫步時,突然衝出一名婦人從後方抓住他的手臂,原來就是梅西的媽媽席莉雅(Celia Maria Cuccittini );梅西轉頭發現媽媽時,立刻露出驚喜神情,一把將她摟入懷,兩人緊緊相擁時媽媽也喜極而泣,場面十分感人。

梅西的兒子興奮到把爸爸撲倒。(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頒獎典禮後,梅西的3個兒子與愛妻安托內雅(Antonella Roccuzzo)來到頒獎台上,緊抱最愛的爸爸與丈夫,眼裡滿是愛與驕傲。兒子們狂吻梅西與大力神盃,依靠在他懷裡留下全家福照,梅西也一秒變成專業攝影師,為愛妻留下親吻獎盃的美照,以自己的視角紀錄歷史性時刻,有媒體打趣表示,「全職足球選手、兼職攝影師。」

 
梅西的兒子眼裡滿是對爸爸的驕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安托內雅也將拍下的照片上傳IG,第一篇貼文寫道,「我們為你(梅西)感到驕傲,謝謝你教會我們永不放棄,必須戰鬥到最後,你完成了成為世界冠軍的夢,我們知道你多年來有多想實現這個目標,我們回阿根廷囉!」第二篇則是梅西親吻獎盃的獨照,寫著「我的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2世足賽#梅西#愛妻#安托內雅#全家福#冠軍戰#大力神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5

0.1466

0.3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