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腸癌3期情侶跑趴新北市長民間開發影片錢政弘醫師地震速報Sohee地震
  • 搜尋:

    鷹眼 結果共192筆

  • 「復仇4」赴韓宣傳 鋼鐵人聞樂即興跳舞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亞洲記者會在韓國舉行。電影導演羅素兄弟檔,率領「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鷹眼」傑瑞米雷納和「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出席。英雄們似乎都調整好時差,記者會上狀況都非常好,小勞勃道尼甚至是邊跳舞邊出場。
    2019/04/15 17:49
  • 漫威英雄抵韓 鋼鐵人秀項鍊、鷹眼開簽名會

    漫威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亞洲記者會將在韓國首爾舉辦。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和「鷹眼」陸續抵達韓國,吸引許多影迷接機。
    2019/04/14 13:40
  • 將告別美國隊長! 克里斯自曝最愛DC蝙蝠俠

    《復仇者聯盟4》即將在4月底上映,37歲的克里斯伊凡,似乎也將卸下美國隊長的超級英雄身分,最近他受訪時也沒包袱的侃侃而談,自爆小時候最愛的英雄,其實是DC的蝙蝠俠!
    2019/04/01 18:33
  • 「復仇者4」預告出爐! 「時空旅行」成關鍵

    電影《復仇者聯盟4》預告出爐,漂流外太空的鋼鐵人還活著,上一集神隱的鷹眼換了髮型,戲份看起來不少,另外還有驚奇隊長也現身,雷神故意玩弄槌子,她霸氣不為所動,十足英雄架式。
    2019/03/15 11:43
  • 【商周】挖掘天王藝術家的鷹眼 她連看不見的素描都能賣

    【商業周刊】畫廊經理人是藝術家和收藏家之間的橋梁。他們擁有鷹眼挖掘藝術家與其作品,包裝、經營並推銷給收藏家。媒合兩者,做出價格判斷,完成藝術品交易,更重要的是立下藝廊價值與影響力。
    2019/02/27 20:00
  • 鷹眼老警察一看就中!他低調曝「最容易被攔檢」4種車

    春節各種聚會少不了黃湯下肚,警方再三呼籲「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除此之外,也有一名警員曾在PTT上PO文,透露值勤多年的員警都自帶一套攔檢準則,其中有4種類型的車輛最容易被攔查,有些直覺準的鷹眼老警察更是因此查獲許多不法份子。
    2019/02/04 14:35
  • 稱不知道遭通緝 男子跟媽媽吃消夜被逮

    才被通緝2天,就栽在員警手裡,台北市一名22年歲的林姓男子,因涉犯詐欺1/30被發布通緝,2/1深夜一點多,他跟媽媽在超商吃消夜,員警巡邏時看了一下,發現這人有些眼熟,上前盤查,發現通緝犯身分,將人帶回,男子傻住說不知道自己被通緝。
    2019/02/03 17:26
  • 1日逮搶匪 破案關鍵「偷車、搶劫」穿同件衣

    不到一天立刻掌握嫌犯身分,進一步抓人,靠得是派出所的鷹眼小組,擴大調閱監視器!由於搶匪把車停在微風運河後,人就消失,警方轉而回溯,他到底怎麼來,意外發現歹徒去偷機車時,穿得是同一套衣服,進一步確認,他曾在工地變裝,也騎Ubike找可以偷的機車,最後查出他住合宜住宅,鎖定身分,成為破案關鍵!
    2018/12/30 16:05
  • 快訊/郵幣社小偷抓到了! 商場銷贓遭鷹眼警逮

    日前台北市一間郵幣社,有男子偷走價值16萬的鈔票展示本,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柯姓男子曾出現在附近商場,前往埋伏還真的遇到嫌犯,當場表明身分抓人,事後也在小偷配合下,找到作案的同夥和贓物。
    2018/12/18 09:11
  • 刑警鷹眼識破藏毒! 機車廂赫見「毒軟糖、果凍」

    刑事局掃黑緝毒又有新斬獲,逮捕竹聯幫雷堂份子,除了查扣新興毒品「毒咖啡包」外,還發現嫌犯為了躲避查緝,還用果汁濃縮液,自製毒軟糖,以及毒果凍。
    2018/12/13 17:28
  • 《復仇者4》預告 鷹眼、蟻人歸隊、鋼鐵人漂流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於釋出前導預告,一開頭就是鋼鐵人在太空漂流的困境,而地球上的美國隊長與黑寡婦,則是討論如何,對抗成功取得無限手套的薩諾斯,預告中的最大兩顆彩蛋,就是鷹眼和蟻人現身,暗示他們將加入已經折損一半的復仇者聯盟。
    2018/12/08 14:04
  • 國軍「迅安系統」花460億元 立委:功能如MSN

    國軍「迅安系統」是台美以合作名義下進行「博勝案」,共同開發的聯合作戰指揮管制系統,原本寄望統一各軍種的指揮,29日立委馬文君指出,這套系統建構至今10多年,國軍不但會操作的人少,非美系的軍備例如幻象、拉法葉艦都無法整合,且必須靠線上文字對話傳遞目標的經緯度,再用人工登錄,功能有如過去的MSN。
    2018/11/29 23:49
  • 我很配合!當街脫褲臨檢 警鷹眼揪「折疊左輪」

    新北市有男子違法攜帶槍枝,騎車時遭警方攔查,怕被人發現異狀,故作鎮定,還在大馬路旁脫到只剩一條內褲,讓員警搜身,但他眼神閃爍,行徑可疑,最後還是被發現牛仔褲口袋裏頭,藏著一把「摺疊左輪手槍」。
    2018/11/14 11:44
  • 一頂安全帽揪毒!警鷹眼路口攔查 靠線索破販毒集團

    青春專案再度建功,北市警方逮到不少負責供應毒品的年輕藥頭!這一回能逮到藥頭,其實主要因為一開始一頂安全帽,警方巡邏時,發現有一名機車騎士的安全帽實在太怪,上前盤查身分,意外發現他有毒品前科,聊著聊著竟搜出毒品,但警方可沒輕易放過這名嫌犯提供的情資,經過好幾個月的追查,果然逮到更上游。
    2018/08/20 19:16
  • 「好啦!我交出來」路過公車站 鷹眼逮毒販

    要抓毒品,真的全得靠警察的鷹眼還有跟監埋伏。新北市員警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站在公車站牌旁,跟他對到眼轉頭就走,果然才湊上前,一旁的實習員警也發現他褲子似乎怪怪的,被搜出19包安非他命,只是現在販毒集團,不僅有像這樣小蜜蜂到處送毒,有個更是大剌剌打廣告,說24小時都可以外送,但現在一舉全被逮到。
    2018/08/17 12:18
  • 持鐵鎚搶檳榔攤 變裝男鞋跟拉環露餡

    台南關廟一間檳榔攤遭1名蒙面歹徒持鐵鎚行搶,嫌犯還相當狡猾在轉角處準備腳踏車方便逃逸,但自以為縝密的布局,卻比不過員警銳利的鷹眼,從他逃逸的背影發現他的球鞋鞋後跟的小拉環左右不對稱,成了破案關鍵。
    2018/08/03 17:20
  • 超級英雄卸下光環 X教授鷹眼另闢戲路

    超級英雄卸下光環,包括星爵、X教授、鷹眼,最近忙著另闢戲路,包括星爵克里斯普瑞特忙著救恐龍,還有鷹眼傑瑞米雷納,在貼背戰玩鬼抓人,還有X教授詹姆斯麥艾維則是演特務間諜,大談遠距離戀愛。
    2018/06/19 20:34
  • 鷹眼神醫看電視救人一命 發現女子「皮下凸起」患癌症

    美國紐約一名專科醫生日前收看電視遊戲節目時,意外發現一名女參加者的頸部出現異常腫塊,懷疑她患癌。他透過臉書建議女子盡速就醫檢查,其後該女子果然確診為罹患甲狀腺癌,目前正在治療中。
    2018/06/08 14:30
  • 怎只見男不見女!警調鷹眼 揭情殺分屍案

    其實這次會發現分屍案,除了家屬不斷來回協尋外,轄區派出所員警們也幫忙不少,從一開始協尋就發現屋主不見還沒接電話就覺得事情不單純,員警們及時到社區調閱監視器,比對男女雙方的進出細節,發現只見男友而且他頻頻到花圃去,一挖開才揭起整起命案。
    2018/05/29 00:10
  • 快訊/休假吃冰!2警鷹眼認出囂張賊 通報抓人

    大台北地區日前出現一名囂張竊賊,他鎖定金紙店、網咖、美髮店,趁店家不注意時,偷走櫃臺現金,新聞曝光後,新北市新莊兩名休假的員警,8日在中平路的一間冰店吃冰,意外發現小偷在眼前出現,立刻通知上班員警來抓人,落網的王姓男子除了觸犯竊盜罪,身上還背了六條通緝,原來他也曾到高雄、雲林、台南犯案,似乎中南部被鎖定,才會跑到北部繼續犯案。
    2018/05/09 11:37
  • 我另一個爸爸的! 男偷皮夾扯謊被戳破

    台北市保大攔檢可疑騎士,警方在機車置物箱發現一個皮夾,不過檢視身分證件,發現和男子姓氏不同,騎士卻扯謊說是他的第二個爸爸,警方鷹眼偵破竊案。
    2018/05/08 23:36
  • 逃不過鷹眼!行李挾帶物 過X光機全露餡

    想在行李裡夾帶什麼東西,通通逃不過安檢人員的眼睛!其實一般發現違禁品,安檢人員發現後,就會請地勤協助挑出行李,再尋找旅客把行李箱打開,基本上絕對不會代開,就是怕有糾紛,但目前大多會挾帶的大多是行動電源、打火機等物品,其實每種物品在X光機底下都可以看的出來,鈔票也能隱約看出形狀。
    2018/04/10 19:49
  • 《復仇3》粉絲自製動畫版預告 終於有鷹眼!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第2支預告16日一發布,24小時就高達1.79億次點擊,帶動北美預售,登頂超級英雄電影預售之王,雖然4月底才要上映,現在已經有粉絲自製動畫版的預告,還加入了原預告中沒有的鷹眼鏡頭,民間版預告相當精緻。
    2018/03/22 18:02
  • 台南警鷹眼失效? 公車轉彎未讓竟不罰

    依照規定,直行車有絕對路權!但台南就有重機騎士差點遭搶快左轉公車撞上,氣得調閱行車紀錄器向轄區警方檢舉,只是新營分局交通組卻回函影像證據不明確,但公車駕駛明明閃大燈事後還舉手跟騎士表達歉意,民眾事後回撥分局電話卻還打不通。
    2018/03/07 19:43
  • 「擱係你」賊闖2宅竊70萬 警長鷹眼揪賊

    20年前毒品通緝犯,如今又闖屋行竊,被同1名派出所所長逮捕。新北市新店上個月27號發生一起住宅竊案,鄭姓犯嫌闖空門進到民宅偷走價值70萬的現金以及鑽戒,警方不到一個禮拜將嫌犯逮捕,這才發現嫌犯20年前早被抓過。
    2017/10/01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