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日逮搶匪 破案關鍵「偷車、搶劫」穿同件衣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30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30 16:05

不到一天立刻掌握嫌犯身分,進一步抓人,靠得是派出所的鷹眼小組,擴大調閱監視器!由於搶匪把車停在微風運河後,人就消失,警方轉而回溯,他到底怎麼來,意外發現歹徒去偷機車時,穿得是同一套衣服,進一步確認,他曾在工地變裝,也騎Ubike找可以偷的機車,最後查出他住合宜住宅,鎖定身分,成為破案關鍵!

圖/TVBS

 
順利搶走三百多萬後,游姓搶匪就出現在蘆洲的微風運河,當時他穿著犯案衣物,刻意不走馬路,免得引起路人注意,沿著自行車步道,一步一步往前,為了避免追查,他跑到流動廁所,將整身的作案衣物,全丟棄在垃圾桶,就從這裡,員警失去嫌犯的蹤影,但不到一天,立刻掌握搶匪身分,靠得是派出所的鷹眼小組,分析比對監視器。

圖/TVBS

警方靠著往回調閱畫面,發現嫌犯搶劫和偷機車時,都穿著同一套衣服,進一步查出,他曾換裝騎腳踏車尋找作案機車,沿路再找其他吻合特徵的人,最後發現歹徒就住在板橋的合宜住宅,嫌犯從微風運河消失後,一度在深夜回到板橋住處,隔天照常去上班,趁著空檔跑去台北市的當鋪贖回愛車,回家時被掌握行蹤。

當初靠著監視器查訪,員警從保全口中得知,搶匪就是游姓男子,他三度變裝,非常狡猾,但穿搭的特徵,也成為警方比對畫面的關鍵。
 

新北市板橋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監視器的調閱以後,發現那個(歹徒)拿著磁扣上到住戶的樓梯,然後順利返家,我們最後鎖定他的落腳處,才能順利破案。」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vs.專案小組:「辛苦了!謝謝!」

2018最後一天上班日的銀行搶案順利偵破,市長侯友宜前往慰問專案小組,分局長代表收下破案茶,不眠不休抽絲剝繭,搶匪和警方鬥智,這回徹底輸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銀行#搶匪#換裝#行蹤#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682

0.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