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匪往這逃! 微風運河旁尋獲贓車、衣物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9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9 15:55

持續追蹤,銀行搶匪預謀犯案,不僅當天偷機車當代步,也規劃逃逸路線,從浮洲橋離開後,他一路沿著堤防便道走,大約經過40分鐘,將機車和作案槍枝,丟棄在微風運河第五停車場,正當員警循線找人時,嫌犯又跑到成蘆橋下的流動廁所變裝,不排除走到市區,搭乘其他交通工具,或者有共犯接應逃亡!

圖/TVBS

 
深夜時間,蘆洲微風運河第五停車場,聚集大批警方,鑑識人員又是把機車推倒,又是採證、拍照,原來,這輛機車就是銀行搶匪的作案交通工具,嫌犯似乎早有預謀,當天偷機車後犯案,逃亡時,還把作案槍枝,直接放在鑰匙孔下方的飲料置物箱。

圖/TVBS

記者韓上棆:「嫌犯刻意把作案的贓車停在堤防內的停車場,不僅因為這邊地點比較偏遠,而且交通四通八達,再加上這邊晚上人車非常的少,要前往任何一個地方都很方便,也因此警方要掌握嫌犯行蹤,恐怕得花更多的時間。」

警方研判,當初嫌犯從浮洲橋離開後,沿著提內便道,往蘆洲方向逃逸,大約在下午2點五十分左右,將機車丟棄在微風運河旁,接著沿著監視器拍不到的位置,經過小橋前往成蘆橋下的流動廁所,將作案衣物丟在這,可能走到市區搭車離開,也不排除有人接應。
 

圖/TVBS

歹徒最後消失的地方就在流動廁所這,轄區警方地毯式搜索,果然在一間男廁內的垃圾桶,發現嫌犯的作案衣物,立刻封鎖現場,找來鑑識人員拍照、採證。員警希望透過微物跡證,能夠取得嫌犯的DNA,但,如果搶匪沒有前科紀錄,案情恐怕又得回到原點,其實,當初嫌犯從銀行離開時,除了手中拿著裝著贓款的包包,機車的腳踏墊也有另外一個裝有其他衣物的後背包。百密總有一疏,警方多方查證,確認嫌犯從這消失,繼續往下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搶案#銀行#機車#贓款#贓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6

0.0569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