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持槍令不准動! 搶匪101秒劫走銀行334萬

記者 葉怡君 / 攝影 施協源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9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9 15:50

跨年連假前最後一個上班日,新北市板橋發生銀行搶案!一名頭戴安全帽歹徒,28日下午,趁銀行關門前,騎機車到篤行路上的陽信銀行,他頭戴安全帽,拿著大包包,持槍闖進銀行,喝令不准動,再押著行員,逐一搜刮櫃檯抽屜跟小金庫,總共劫走334萬6400元後從容逃逸!

圖/TVBS

 
接近下午兩點鐘,頭戴安全帽,全身包緊緊的男子,走進銀行,但他不懷好意,一進門,就拿槍威脅不准動,搜刮現金,沒多久,他再度拎著一個大包包離開,還在銀行門口跟紅衣服婦人擦肩而過,從他闖進搶劫,到離開,短短101秒鐘,劫走334萬6400元。

民眾:「(就歹徒就跑掉了)有兩台騎摩托車的警察就往那邊追。」

圖/TVBS

板橋警偵查隊長林子翔:「嫌犯他把機車停在這個銀行的人行道上以後,然後徒步進到這個銀行裡面去,
 
對著警衛說要搶劫,要裡面的行員不要動。」

案發後,銀行大門拉上封鎖線,鑑識人員來回蒐證,監視器拍下,搶匪身高約175左右,戴銀色安全帽、身穿米色外套,跟黑色褲子,拿著一個大包包。他下午1點55分闖進銀行後,持槍喝令不准動,從第一個行員的櫃檯抽屜,搜刮到最後一個,最後還押人,闖進小房間內,也就是出納的金庫,順利搶走現金。

板橋警偵查隊長林子翔:「確實有拿槍枝對著行員比劃,因為行員也不清楚這個是真槍假槍,所以當時他們也不敢妄動,歹徒他進到裡面以後,就自行翻動櫃台裡面的現金,然後又要行員帶著他到裡面的房間去,把現金裝到他自備的袋子裡面去。」

圖/TVBS

遭搶的陽信銀行,位在新北市板橋篤行路上,警方研判,嫌犯似乎刻意挑在銀行,今年最後一天上班日,覺得大家可能比較放鬆的情況下,持槍犯案,但就算如此,包括頭上的安全帽,還有裝鈔票的包包,都是警方鎖定的特徵,要揪出囂張搶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搶案#搶匪#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2360

0.3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