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顧婕直腸癌急診爆廢公社蔡阿嘎房租北港房租壓力地震速報胸型
  • 搜尋:

    鷹眼 結果共192筆

  • 緋紅女巫拍「極地」 片酬不到英雄片一半

    「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甜美性感形象深植人心,她在新片《極地追擊》飾演菜鳥FBI,跟復仇者聯盟的好搭檔「鷹眼」傑瑞米雷納聯手辦案,伊莉莎白歐森這次演出片酬更不及英雄片的一半,不過碰上好劇本加上FBI辦案題材經典不敗,她表示能演出已經値得,最近還有不少新片像是珍妮佛勞倫斯主演的「紅雀」以及連恩尼遜《推倒白宮的男人》,特工電影依舊是好萊塢相當夯的題材。
    2017/09/20 16:56
  • 緋紅女巫尬鷹眼 自砍酬勞露臀演新片

    看過美國版《原罪犯》的觀眾,應該都還會記得還未因演出《復仇者聯盟》走紅的伊莉莎白歐森在片中大膽全裸,床戰大叔喬許布洛林的畫面,身材很有料的她這次的新片《極地追擊》雖然在冰天雪地中實境演出,隨時都包裹得緊緊地,但還是小露了翹臀,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2017/09/14 15:42
  • 鷹眼揪賊!76小時警調百監視器 揪韓籍慣竊

    韓國慣竊身份會曝光,原來是員警細心調閱監視器,查出他下榻的飯店!當初刑事局通報,要轄區的中正一分局幫忙找一個黑衣白褲男,那時派出所員警都還不曉得,原來找的人也在民進黨中央黨部行竊。忠孝東路派出所2名員警,整整花了76小時,調閱超過五百支監視器,確認趙準基住在五星飯店,而且逃亡時至少搭乘上百輛計程車,要前往蘆洲、烏來,還製造斷點,不斷更換駕駛,曾經便衣刑警在路邊發現他的蹤影,趙準基立刻用跑的攔車,要司機快走,這段監視器也獨家曝光!
    2017/08/07 19:14
  • 「我只是個領薪族」 警鷹眼逮藏毒騎士

    騎車轉彎沒有打方向燈,警方覺得可疑盤查,果然發現毒品!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日前騎車經過新店北新路,他看到路邊有臨檢,急著想離開,結果違規惹來員警注意,警方請他出示證件,發現車廂內的薪水袋好像藏著違禁品,男子心虛一直喊著「只是老闆發的薪水」,果然一打開,就找到安非他命!
    2017/08/05 12:11
  • 電梯一開巧遇偷車賊外出 警鷹眼逮人

    賊星該敗!高雄市鹽埕區一名男子看見別人機車鑰匙沒拔就直接偷走,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畫面,並掌握嫌犯租屋處,前往大樓查緝時,便衣刑警喬裝住戶,搭電梯上樓,才一開門,偷車賊剛好也要搭電梯外出,但警方一眼認出,身上的衣服,跟偷車嫌犯一模一樣,不費吹飛之力順利逮人。
    2017/07/28 16:22
  • 王仁甫有「鷹眼」 老婆季芹修短頭髮1公分都能察覺?

    結婚久了,老婆的美與改變,老公全都看不見,彷彿瞎了眼?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找來夫妻檔互吐苦水,包括結婚10年的王仁甫、結婚5年的陳宇風與葉家妤、結婚近3年的依依與史丹利,聊聊老婆的美為什麼老公總是看不見?王仁甫號稱自己有一雙「鷹眼」,連老婆修短頭髮1公分都能察覺?!而葉家妤去染髮、種假睫毛,老公陳宇風沒發現,還問她洗澡幹嘛不卸妝?依依則表示自己曾站在老公史丹利面前,老公卻沒看到她?!
    2017/06/26 16:46
  • 偷麻油雞名店!員警鷹眼認出變裝竊嫌

    台北市知名的阿圖麻油雞一星期前發生竊案,竊嫌趁老闆備料空檔,壓低身子匍匐潛入店內,三兩下就把櫃台下10萬元現金偷走,期間為了躲避警方追緝,還刻意變裝,但仍被眼尖員警逮個正著。
    2017/06/05 22:40
  • 愛苗火速!謝霆鋒妹認愛鷹眼 「跟他爸媽處滿好」

    好事近了嗎?香港男星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日前和演出電影《復仇者聯盟》中「鷹眼」的好萊塢男星傑若米雷納(Jeremy Renner)傳出緋聞,當時還靦腆說再觀察,沒想到愛苗進展神速,日前謝婷婷接受訪問時,大方承認兩人正在交往,且已經見過對方家長。
    2017/04/01 23:50
  • 我手機掉了!報案協尋 鐵警靠鷹眼逮慣竊

    原本以為手機不小心掉了,結果抓到一名慣竊!日前一名男子要搭車回家,覺得時間還早就坐在北車站大廳等車,不小心等到睡著,後來發現手機不見了,報案協尋,只是車站監視器畫面沒有很清晰,鐵路警察發現手機疑似是被偷走的,繼續調閱可疑人影的路徑,從服裝和特徵發現,這名竊賊還在車站內,立刻逐層搜捕盤查,3小時後將他逮捕到案!
    2017/03/28 18:15
  • 「裝啥」!塊狀毒品藏「接線盒」 警鷹眼識破

    第四台前員工,居然拿電視設備來藏毒!24日台北市警方循線到基隆逮捕2名毒品通緝犯,在車上搜到36包毒咖啡,還有一個被螺絲鎖的緊緊的鐵盒子,打開來一看,這裏頭居然裝了塊狀的海洛因還有安非他命,原來這2名嫌犯,以前是第四台的維修員工,離職後專職賣毒,利用電視接線盒藏毒來躲避警方查緝!
    2017/02/26 12:54
  • 5秒看穿行李! 機捷預辦登機資深來安檢

    每天成千上萬位旅客攜帶行李,要辦理預辦登機,這安檢任務就需要航警一件件過濾,航警局特別從台北分局當中,找來10名經驗老道的安檢菁英,平均5到7秒當中,就要判讀出是否藏有違禁品,尤其是港、澳、泰國等地區來的旅客,航警人員都不敢大意!
    2017/02/14 18:15
  • 女私處衛生護墊藏毒品 紀淑如鷹眼揪出

    戴姓女子發生車禍被處理的員警查獲毒品,被帶回偵辦時神情仍十分緊張,鳥松分駐所所長紀淑如察覺有異,進一步搜查分別在戴女胸罩海棉墊內和私處衛生護墊內查獲毒品。
    2017/02/13 11:51
  • 暫別漫畫英雄 「美國隊長」新片撫養天才姪女

    幾位飾演過漫畫英雄的好萊塢影星,最近紛紛推出新作品,大家不約而同跳脫過去的英雄角色,像黑寡婦改演生化人,鷹眼改演科學家,美國隊長則要撫養妹妹留下的姪女,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這次不演漫畫英雄,他撫養死去妹妹留下的女兒,沒想到小女孩卻是個數學資優生,讓克里斯伊凡陷入要遵照妹妹遺願,讓姪女當個普通人,還是開發她的潛能,不只克里斯伊凡暫別英雄身分。
    2017/02/09 16:23
  • 這誰的?安檢遺失物 靠航警鷹眼找失主

    過年時,機場旅客興奮著要出國玩,過安檢門時,旅客把大包小包放上X光機,離開時,卻每天都有人忘手機、忘包包甚至連護照都忘,全靠安檢人員的鷹眼進航站找人,旅客東西掉了,如果搭上飛機可就麻煩了,他們幾乎都是跟時間在賽跑。
    2017/01/27 16:28
  • 嘆氣、皺眉、裝無辜 鷹眼警逮毒品通緝犯

    快過年,警方加強路邊臨檢,抓酒駕也抓毒品,日前,有名男子開車經過台北市萬華環河南路,警方請他配合,他卻突然嘆了一口大氣,惹來員警注意,果然在車內找到毒品,也發現駕駛因為毒品案被通緝,員警說,每晚臨檢這麼多,除了看駕駛表情,也會判斷對方的車子有沒有改裝,車內是否有異味,想要藏毒品的人,躲不過細心員警的眼!
    2017/01/21 17:14
  • 賓士車董娘被搶50萬 警逮「省道一哥」

    台南日前搶奪的賓士車董娘的張姓嫌犯,5年來沿著省道搶劫,被警方稱為省道一哥,30日竟然出現在善化,被鷹眼員警認出,奮勇衝上前踹車要抓人,員警一度遭嫌犯拖行,但員警不是省油的燈,直接將人壓制在地,在他身上起出2把上膛手槍和17顆子彈,將他依法送辦。
    2016/12/31 11:54
  • FOCUS/迎接2020東京奧運 AI裁判研發加速

    放眼2020東京奧運,日本不少科技大廠,則卯足全力,運用AI人工智慧,來開發「裁判輔助系統」,也就是當競賽結果,出現難以判定的情形時,AI系統則能在旁輔佐,讓評定勝負的精準度更高。日本一間大廠,就研發了一款,能評定體操競技的系統,一秒內射出230萬道光束,精準掌握選手的動作;另一家大廠則開發橄欖球賽的,AI判定輔助系統,不只能監督整場賽事,還能預測球員的下一步動作!
    2016/12/26 20:13
  • 踢鐵板!2男攜毒遭查騙等級 鷹眼警戳謊言

    毒品碰不得!新北市板橋警方,今天凌晨3點多盤查2名男子,在其中一人的機車車廂內發現毒品,但是對方疑似為降低刑責,竟然謊稱是三級毒品,但眼尖員警發現結晶體不對,馬上戳破男子謊言。
    2016/12/20 07:57
  • 美研究觀察鷹眼行為 蒼鷹視覺似人類

    美國一個研究團隊,針對蒼鷹的視覺展開研究,他們在蒼鷹頭上裝設攝影機,觀察蒼鷹如何在飛翔時,同時鎖定地面的獵物。結果發現老鷹獵物時,會像人類閱讀時的眼珠運動一樣,進行快速跳躍的「掃視」。
    2016/12/01 20:37
  • 停車!通緝犯遇警心虛 躲盤查逃逸自撞

    新北市新店凌晨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輛白色小轎車撞上中央分隔島,原來他為了要躲避警察,他是被眼尖警察在巡邏時覺得可疑,立刻用小電腦查詢車牌,發現車主是一名通緝犯,立刻要攔車受檢,駕駛卻心虛加速逃逸,原來他涉及3起毒品案件遭到通緝,結果晚上開車趴趴走還是逃不過警方鷹眼。
    2016/11/28 12:50
  • 「這是我家啊!」藏毒躲大樓 遭鷹眼警盯上

    台北一名黃姓女子走在騎樓時鬼鬼祟祟,不斷抓著胸前的包包,巡邏員警發覺有異狀,立刻跟上前,但她卻是拐個彎,溜進一棟大樓裡想佯裝是大樓住戶,等了5分鐘再走出來,結果員警還在外頭等,只好乖乖接受盤查,原來她身上藏有200公克的毒品,以為一次買好幾個月的量,風險比較小,但看到警察慌張神情,讓自己露了餡。
    2016/10/01 18:47
  • 13萬8千單車他偷的! 警鷹眼認出當街逮

    颱風天疑似還想偷單車,被警察認出逮到!住在新北市的易姓男子,梅姬颱風來襲時,出現在台北市街頭,有路過員警看見他,長的跟偷單車的竊賊很像,於是上前盤查,果然揪出就是單車竊賊,從家裡找出53輛單車,其中不乏要價13萬8千元的捷安特單車。
    2016/09/29 11:25
  • 「你酒駕!」攔檢點30公尺外 警方鷹眼鎖定

    台北市從今年1月到7月份,酒駕案件多達6900件幾乎是每攔必中,因為員警從幾個小細節就能看穿,當你在距離攔檢點30公尺外,車的大燈、方向燈、窗戶以及行徑路線就能看出端倪,短短幾秒鐘內就要立即判斷要不要攔查這輛車,而且大部分酒駕的人,看到警方攔查還會裝熟說,「警察先生你辛苦了!我沒有喝酒」。
    2016/08/29 19:03
  • 神偽裝!31歲毒販「易容」70歲老人 栽給警鷹眼

    這麼會變裝不去好萊塢發展太可惜了!美國一名在逃毒販為了躲避警察鷹眼,竟超「搞工」玩起易容術,從31歲的壯年男子,變成70歲的禿頭老人,最終還是躲不過員警法眼遭逮。
    2016/08/22 17:46
  • 陷害車主!「變造違規照檢舉」警鷹眼揪出

    竄改檢舉照片,員警細心篩選,避免車主受罰!光是從今年一月到七月,新北市就有19萬件違規檢舉案,有員警審核發現,一位民眾在新北市五股新五路三段和關渡橋,檢舉轎車紅線違停、休旅車誇越雙白實線,兩地距離五公里,開車至少得花9分鐘,但,兩張檢舉照片卻只相隔1分鐘,警方提醒,竄改照片可能觸犯五年以下的偽造文書罪!
    2016/08/16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