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鷹眼 結果共192筆

  • 「麟洋」壓線球!網設計信用卡 土銀:討論發行

    麟洋配奪下金牌,決勝最後一球,剛好壓在線上,鷹眼重播的畫面,讓全台民眾都印象深刻,有網友發現,長年培育兩人的土地銀行,代表色恰好是賽場的底圖,索性把歷史性的這一刻,設計成信用卡卡面,並且跟土銀提案發行,土銀也證實,將開會討論相關的發卡事宜。
    2021/08/02 15:21
  • 「新國旗衣」瘋潮!民眾搶印潮T 恐會侵權

    羽球男雙麟洋配摘金,最後一球的鷹眼輔助IN啦,更是引起全台矚目!有網友特別做成新國旗的圖樣,更有廠商腦筋動得快,把它拿來印在衣服上,不過得要注意,這中間恐怕會有觸犯著作權的疑慮,因為著作權保障原創性,在公開平台發表那一刻開始就享有法律保障,因此如果完全抄襲拿來做周邊商品,可能就會違法。
    2021/08/01 20:49
  • 紅燈右轉遭攔!副駕偷開門「安毒丟車底」 仍遭警查獲

    違規被攔查,嫌犯竟然偷偷把毒品,往車底丟!25日凌晨,新北市板橋有輛轎車,紅燈右轉,巡邏員警發現,上前攔車,警方看到車內有治安顧慮人口,更仔細盤查,果然手電筒一照,在車底發現一包安非他命,為了讓嫌犯無從辯解,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一下車,就亂丟毒品,但鷹眼員警找到,依法偵辦!
    2021/07/27 21:56
  • 想出去玩!3嫌偷車後中途換車牌避查 保險桿凹痕遭鷹眼警識破

    疫情期間路上人少,務必要小心自身財產安全!花蓮警方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轎車失竊,循線調監視器追查發現,嫌犯為了躲避追查,中途還偷了另一輛貨車的車牌換上,警方馬上進行埋伏,終於抓到人,竟然是三名年僅17、18歲的男子,因為想出去玩,沒有代步工具,就起了歹念。
    2021/06/19 15:57
  • 新北警成立「疫調戰情中心」 科技辦案追「確診者足跡」

    防疫如同作戰,新北市警方成立「疫情戰情中心」,三百名警察以科技辦案的方式,追查確診者足跡,除了電話訪談、鷹眼小組調閱監視器、還會查詢信用卡與通聯記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透過「定址轉經緯度」結合電子地圖,分析出疫情熱區。
    2021/05/20 20:41
  • 查確診者接觸史!4到6名員警專責 鷹眼警確認足跡

    疫調視同重大刑案!就怕確診者有所隱瞞,警方把科技辦案這套方法,拿來調查足跡,以新北市來說,一名確診者會有四到六名員警負責,分頭訪談、調閱監視器、通聯紀錄,六個小時內就有結果,個案足跡的確認,往往靠專門調閱監視器的鷹眼小組,隨著確診人數增加,目前鷹眼小組將從三百人,增加到五百人,而疫情大爆發,也讓警方工作吃重!
    2021/05/16 12:50
  • 躲避追緝!慣竊偷車、租車行竊 鷹眼警高科技逮人

    花蓮出現一名慣竊,專門潛入吉安或花蓮市偏僻的民宅或農舍行竊,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竊嫌出入特別偷車或是租車代步,沒想到,警方鷹眼小組利用車牌辨識器,還是把他逮到!
    2021/04/28 17:44
  • 北市女遭飛車搶包!搶匪「4年前」也曾犯案 被鷹眼警認出

    搶匪相隔四年落網,員警感嘆「怎麼又是你」!曾姓男子日前在台北市建國北路,飛車搶劫路邊女子包包,因為被害人手抓得很緊,搶匪沒得手,被害人報案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從體型、繞路行搶等的細節,張姓員警眼尖認出嫌犯身分,果然前往三重抓人,確認就是同一名嫌犯!
    2021/04/01 19:04
  • 北捷一年抓到2800件 乘客3大違規行為曝光

    台北捷運近5年來旅客違規第一名為冒用社福卡,而要揪出這些乘客多半是靠站務員「鷹眼」,不過也有駐顏有術而看不出可用敬老卡的乘客,被攔下反而很開心。
    2021/03/29 15:23
  • 「麥造」!警鷹眼攔「黑工」 阻衝突亮辣椒槍

    新北市淡水員警,日前在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廂型車窗戶半開,裡頭坐著的通通都是外籍臉孔。第一時間覺得有點奇怪,尾隨把車攔下,要求這六人下車查驗身分,避免衝突擴大,員警還及時拿出辣椒槍威嚇,果然,這群外籍移工,一人長期失聯、另一人逾期居留。
    2021/03/21 20:35
  • 喜怒哀樂看得出來!人工智慧AI讀懂你的情緒

    人臉辨識技術大精進,現在人工智慧經過深度學習之後,還能夠判別人類表情,讀懂你的喜怒哀樂,而且開始廣泛運用在不同的領域,像是有助於各行各業了解消費者喜好,協助老師和家長掌握孩子的學習進度,中國大陸的阿爾法鷹眼系統甚至聲稱可以識破情緒,來判斷哪些人會對公眾安全構成威脅。
    2021/02/23 15:36
  • 是你!1天內尾隨2女「騷擾」 便衣警鷹眼逮

    新北市一間科技大學日前傳出,短短一天內,兩名女大生被陌生男子尾隨!嫌犯都鎖定晚間時段,在校園外徘徊,鎖定落單女生騷擾,甚至還做出不雅舉動,校方第一時間通報員警,調閱監視器鎖定對象,不到三天就在郵局附近發現他的蹤影,當時便衣員警剛好在巡邏簽到,馬上叫支援,將人逮捕。
    2020/12/01 12:49
  • 整台車衝下階梯!Eason開車驚魂耍特技?

    為了通勤代步入手一輛車,很多人的選擇要件就是:車價便宜、好養、好停車。本周搶先曝光第一手新車資訊、國內知名度最高的汽車科普知識節目 TVBS《地球黃金線》,邀來同為好友的韋汝和Eason分享他們心目中耐操又省油的代步神車。在Eason眼中,韋汝是「開車超MAN、方向感無敵好」的女生,更大讚她停車技術快狠準。開車十分細心的韋汝除了會隨時注意後照鏡,掌握路況,更被友人稱為「鷹眼」,隨時隨地都能瞄到哪邊有停車位。貼心如她,甚至會幫一同出遊的朋友先找好車位,自己再去停車。不過韋汝開車怪癖是寧願花時間繞小路,也不喜歡迴轉。她解釋:「因為迴轉會阻礙到別人,也不喜歡後方有車子逼著你左轉的感覺。」
    2020/10/26 17:00
  • 逃哪去!捷運站內襲胸 捷警「鷹眼」全監控

    台北捷運人來人往,每天運輸量平均200萬人次,有人以為,在人多的地方犯案,或是犯案後利用捷運逃亡,很難被察覺,但事實上,每一個捷運站、每一節車廂裡,都裝有許多監視器,包括前幾天涉嫌性騷擾的襲胸案件,就是靠著這套系統逮住色狼,就算是戴著口罩,警方還是透過可以透過身高、體型等特徵,一一比對抓人。
    2020/10/22 18:40
  • 雷神亂入連線 帥氣報氣象:你們躲不過我!

    好萊塢巨星「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因為疫情最近都待在家鄉澳洲,這回連記者播報都亂入,直接在鏡頭前搶麥克風開始播報氣象相當逗趣!不過"鷹眼"傑瑞米雷納則因為疫情收入大減,讓他向法院申請減低育兒費,從89萬台幣降低至32萬台幣。
    2020/09/16 11:28
  • 雙北出獄治安人口破萬! 警訓練「鷹眼」牢記

    舉凡竊盜、強盜或是犯下性侵等重大案件的被告,出獄或假釋後三年內都將列為治安顧慮人口,去年一整年,雙北地區破萬名治安人口。轄區派出所定期都會更新名單,傳進員警手機和小電腦,也讓他們能以人像特徵加強記憶。一旦臨檢遇上,就能多加注意,如果發現對方有違禁品就能盤查。
    2020/05/22 19:31
  • 謊報弟個資!鷹眼警識破 逮毒品通緝犯

    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被員警攔查,結果他謊報弟弟身分,但因為外型不像,遭到識破,他乾脆說自己生病頭暈,直到被帶到派出所按奈指紋,通緝身分因此曝光,被發現他身上背了四條毒品通緝罪,當場被逮。
    2020/01/14 18:40
  • 《蟻人》保羅路德 複製人影集1人分飾2角

    《蟻人》保羅路德,最近在影集《麥斯2.0》,一人分飾兩角,劇中他因為被複製,讓世界上出現兩個自己,整齣劇要跟自己吵架、打架,另外一位英雄「鷹眼」傑瑞米雷納,最近則是面臨可能被換角的命運。
    2019/10/27 13:31
  • 記過處分!用警車載女友 還嗆「看什麼看」

    員警公器私用,半路還跟民眾爆口角!台北市一名萬華警備隊員警王彥尊,曾被封為「鷹眼帥警」,25日被民眾爆料,利用公務車載送女友,還在途中嗆民眾「看什麼看」,引發爭議,對此,王姓警員澄清,當時他已經下班,但因為女友子宮嚴重出血,情急之下未換掉制服,騎警車趕去載女友,但針對公器私用,言行不檢,影醒警譽,萬華分局已經做出記過處分!
    2019/10/26 13:14
  • 途中鷹眼認出贓車 三警顧抓賊領獎缺席

    彰化員林分局,三名員警要去縣警局領取好人好事獎項,路上發現嫌犯騎贓車,擦身而過,立刻停車抓賊,也顧不得領獎,他們前一天受理報案,對這贓車和竊賊印象深刻,一眼認出,也因為抓賊錯過領獎。
    2019/09/12 11:30
  • 搶完錢掉手機!歹徒變裝「熱心民眾」 難逃警方鷹眼

    宜蘭市1名七旬老翁昨(2日)領完錢遭歹徒尾隨,雙方在巷弄中發生拉扯,嫌犯得手54萬元現金後立刻駕車逃逸,後來為了拿回遺落的手機,竟又返回現場,偽裝成熱心民眾,企圖混淆警方辦案,但終究被識破,當場被帶回警局偵辦。
    2019/07/03 11:35
  • 謝霆鋒妹神隱1年 突報喜生女百日…父不詳

    港星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2年前曾和「鷹眼」傑若米雷納(Jeremy Renner)多次傳出緋聞,不過男方隨即否認,兩人只是朋友;而謝婷婷先前傳出在國外秘密產子,但消息沒有獲得證實,不料今(2)日無預警在IG曬出寶寶照,透露是女兒,而且已經出生100天了。
    2019/06/02 14:24
  • 復仇者解禁!克里斯伊凡 上傳老妝模樣

    《復仇者聯盟4》爆雷解禁,演員們最近不斷釋出幕後照片,像是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就在推特PO化老妝的模樣,另外索爾也被畫成胖胖插圖,而鷹眼雖然沒有超能力,不過他曾上節目自彈自唱,展現自己的音樂才華。
    2019/05/12 13:48
  • 「復仇者4」赴韓見粉絲 導演:別喝太多水!

    漫威十年大片《復仇者聯盟4》上映,包括鋼鐵人、驚奇隊長和鷹眼,前進南韓首爾跑宣傳,粉絲見面會包下體育館超盛大,另外這次片長超過3小時,導演羅素兄弟,也提醒粉絲,看電影前別吃太多,小心跑廁所,錯過精彩劇情。
    2019/04/28 16:32
  • 《復仇4》南韓見面會 應援燈海感動演員

    《復仇者聯盟4》15號晚間在南韓首爾舉辦4000人粉絲見面會,宛如韓星應援的方式,全場亮起手燈燈海,讓這群外國明星又驚又喜,包括鋼鐵人小勞勃道尼、驚奇隊長布麗拉森以及鷹眼傑瑞米雷納,不只回答粉絲問題,傑瑞米雷納還祝粉絲生日快樂。
    2019/04/16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