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霆鋒妹神隱1年 突報喜生女百日…父不詳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2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2 14:24
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神隱1年,突然報喜生下女兒。圖/翻攝自 謝婷婷 IG
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神隱1年,突然報喜生下女兒。圖/翻攝自 謝婷婷 IG

港星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2年前曾和「鷹眼」傑若米雷納(Jeremy Renner)多次傳出緋聞,不過男方隨即否認,兩人只是朋友;而謝婷婷先前傳出在國外秘密產子,但消息沒有獲得證實,不料今(2)日無預警在IG曬出寶寶照,透露是女兒,而且已出生100天了。

謝婷婷曾大方承認和「鷹眼」傑若米雷納,不過男方表示兩人只是朋友。圖/翻攝自 (左)謝婷婷 臉書 (右)Jeremy Renner IG

 
照片中,寶寶粉嫩的小手緊緊抓住大人的手指頭,貼文寫道「妳是我生命中最閃耀的光芒」(You are my brightest light.),並標註「love of my life」、「happy 100 days」、「baby girl」,寶貝女兒似乎已出生滿百日,且相當滿意現在身為母親的生活,不過孩子父親的身分,卻毫無著墨。

謝婷婷透露女兒出生100天,但沒有提到父親是誰。圖/翻攝自 謝婷婷 IG

根據香港媒體《東網》報導,謝婷婷2018年5月時向媒體表示自己仍單身,且當時身材纖細,絲毫沒有懷孕跡象,先前傳出已在國外秘密產子的消息,也沒有獲得證實,不料時隔1年卻傳出喜訊,讓各界媒體和粉絲相當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謝霆鋒#謝婷婷#懷孕#生女#鷹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10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