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自爆也有私生子!「在苗栗當議員、非親生年紀大」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12:39
圖/TVBS資料照
圖/TVBS資料照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爆料,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婚外情還生有1女,韓國瑜否認指控,昨(31日)還至台北地檢署按鈴控告誹謗,引發外界關注。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昨晚竟在直播中自爆,坦言自己「在外面也有1名私生子,但不是親生,且在苗栗當縣議員」,準備在6月5日認祖歸宗,此話一出笑翻網友。

對於韓國瑜遭爆料有婚外情,館長質疑為何政治人物厲害到都能知道別人在外面有小三、小四,非常好奇吳子嘉「沒有百分之百的把握,怎麼敢講」,直呼「無法相信」,因為爆料講的太細節,讓他有意改天邀吳親自上他直播解釋消息來源,一解困惑。

 

 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頻道

館長繼續說,現在各大政論節目都在討論「韓國瑜遭爆婚外情」的話題,會不會哪天政治人物也爆自己在外有私生子,他突然自爆,「我在外面有1個小孩,但不是親生的,是苗栗的議員,目前人在國外,年紀還蠻大的,都可以做我爸了,最近才剛認的」,還要政治人物要爆料就爆他有這個兒子。

館長之前與苗栗縣國民黨議員鄭聚然互槓,該事件起因於鄭聚然針對苗栗縣南庄國中收大陸酒商捐款一事,在議會發言「只要南庄國中小朋友福利好,不管什麼統戰,誰給錢誰就是爸媽」,讓館長揚言若捐10萬給鄭「叫個3天爸爸來聽」,鄭又嗆館長若捐60萬給南庄國中代表性「叫他一聲爸」,館長5月30日兌現承諾要捐60萬,還轟鄭聚然「你就是個賣國賊,爸不用叫了,爾後你自稱賣國賊即可」。昨日校方已婉拒館長捐款,但館長仍表示「言出必行,照樣捐60萬,改捐南庄國中教育儲蓄戶」。

 
而吳子嘉之前聽聞館長擬捐60萬,透過媒體說要幫館長出50萬,讓館長昨在直播上非常感謝吳的好意但婉拒,表示目前能力所及,若以後窮困潦倒,再找吳子嘉救濟「你這次挺我,我不會忘記。」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館長#私生子#韓國瑜#鄭聚然#吳子嘉#60萬#給錢就叫爸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620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