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介入混血美模婚姻當小四 疑流出3點全露床戰片!

編輯 陳儷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6/01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6/01 22:00
網路流傳3段疑似姚子羚的床戰影片,她否認影中女主角是自己。姚子羚
網路流傳3段疑似姚子羚的床戰影片,她否認影中女主角是自己。姚子羚

38歲的香港女星姚子羚上月19日被爆出與混血女星Sarika(蔡宛珊)的老公Raymond有染,而且對方已有小三,所以姚子羚只能算是小四,2人交往已有8個月。沒想到近日又有疑似是姚子羚的3段床戰影片流出,而且還是3點全露!姚子羚則否認自己是影片女主角,並發文「我亦只是個普通人」,表示會繼續努力工作。

姚子羚發文表示自己也只是個普通人,並寫下無愧於心4個字。圖/翻攝/elaine_yiu IG

 
綜合港媒報導,姚子羚在被爆出4角戀情之後出面公開回應,表示已與Raymond分手,目前2人只是普遍朋友,但強調她與Raymond交往時,對方已經和Sarika分居2年,而且也未曾向她隱瞞自己與Raymond交往。姚子羚當時表示自己對感情相當專一,希望和另一半是簡簡單單的關係,但也坦承不知為何會有親密照片流出。
 
近日第2波疑似是姚子羚的3段床戰影片流出,由於3點全露、未打碼,已在網路瘋傳,但她否認自己是影片女主角,希望網友不要再流傳影片。姚子羚並在IG發文,說自己也是個普通人,「我沉默,並不代表我畏懼。世事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也感謝一直相信她的親友,表示會繼續努力工作報答愛她的人。

Sarika貼出今晚看演唱會的照片,心情似乎不受影響。圖/翻攝sarikachoy IG

男主角Raymond的老婆Sarika對此事並未做出明確回應,只向媒體表示「已經不關我事」;今(1日)晚間則貼出與友人合照,表示開心聽朋友的演唱會,似乎在告訴大家,自己的心情並未受到影響。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姚子羚#蔡宛珊#Sarika#Raymon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580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