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記過處分!用警車載女友 還嗆「看什麼看」

記者 張心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6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6 16:51

員警公器私用,半路還跟民眾爆口角!台北市一名萬華警備隊員警王彥尊,曾被封為「鷹眼帥警」,25日被民眾爆料,利用公務車載送女友,還在途中嗆民眾「看什麼看」,引發爭議,對此,王姓警員澄清,當時他已經下班,但因為女友子宮嚴重出血,情急之下未換掉制服,騎警車趕去載女友,但針對公器私用,言行不檢,影醒警譽,萬華分局已經做出記過處分!

圖/TVBS

 
身穿警察制服,後頭還載著穿短褲女友,兩人表情似乎不太好看,就是這張照片引發爭議因為員警當下還跟民眾爆發口角。

遭嗆民眾黃先生:「(員警)安全帽沒戴,服裝儀容亂七八糟,後面載的不是警務人員也不像民眾的人,這警察怎麼這樣,還嗆我看什麼看。」

圖/TVBS

一張張騎車雙載的背影照放大看,竟然騎得還是警用機車,偏偏這名王姓員警是下班時間,怎能騎巡邏車趴趴走,24日早上9點多25歲王彥尊騎巡邏車載女友,從西門捷運站回萬華分局警備隊半路跟民眾起口角,還嗆聲看什麼看要求對方盤查,就是這些行為遭民眾質疑沒合乎正當性,甚至上網申訴。
 

民眾黃先生電訪:「我只是乖乖停紅綠燈而已,沒必要對我嗆聲吧。」

記者張心:「通常員警使用警用車,上下班必須登錄電腦系統,非勤務時間使用,也得事先告知主管,除非特殊情況,加油修車或送公文。」

警職法第6條也規定,員警盤查身分需合理懷疑民眾有犯罪嫌疑,或有事實認定犯罪行為相關要件未符合,怎能任意盤查。

圖/TVBS

針對員警穿制服公器私用對民眾有情緒性字眼,言行舉止影響警譽,萬華分局做出記過處分。

事情曝光後,還有人爆出,王彥尊的女友,就是被外借稱為屁蛋妹的女子,疑似和魔幻力量嘎嘎交往過甚至疑似因為另外一起官司,在地檢署開庭時,跟一名女子大打出手,這回警察男友,或許想保護她,卻也因為心急,再度登上媒體版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官司#萬華#子宮嚴重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15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