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仇者4》預告 鷹眼、蟻人歸隊、鋼鐵人漂流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08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08 14:37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於釋出前導預告,一開頭就是鋼鐵人在太空漂流的困境,而地球上的美國隊長與黑寡婦,則是討論如何,對抗成功取得無限手套的薩諾斯,預告中的最大兩顆彩蛋,就是鷹眼和蟻人現身,暗示他們將加入已經折損一半的復仇者聯盟。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電影《復仇者聯盟4:最終之戰》:「薩諾斯說到做到,他殲滅了世界上一半的生物。」

 

美國隊長留下男兒淚,黑寡婦則是哽咽敘述現今的世界狀況,浩克更是摀著臉,看著資料,悲痛哀悼逝去的隊友。

電影《復仇者聯盟4:最終之戰》:「我們全部都輸了,失去朋友、失去家人,還有一部分的自我。」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4》延續第3集的劇情,他們僅剩不多的隊友,鋼鐵人還被困在外太空。
 

電影《復仇者聯盟4:最終之戰》:「食物和水4天前已經耗盡,等我睡去後會夢見妳,自始至終都是妳。」

知道自己有可能回不了地球,鋼鐵人只能透過鋼鐵頭盔,設法傳訊息給未婚妻小辣椒,但預告中最大的彩蛋,就是「鷹眼」傑瑞米雷納與「蟻人」保羅路德現身回歸。

電影《復仇者聯盟4:最終之戰》:「我知道你曉得,我是蟻人,他在前門,就是我,能讓我進去嗎?」

蟻人自己開車奔復仇者聯盟總部,找美國隊長和黑寡婦,鷹眼則是帶著一把武士刀現身日本街道,兩人即將歸隊與美國隊長和黑寡婦,一起對抗薩諾斯,短短2分多鐘藏著許多謎題待解,除了預告,第4集的片名也曝光,為《Avengers:Endgame》,究竟僅存的復仇者們要如何重整旗鼓、背水一戰,吊足粉絲胃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漫威#彩蛋#黑寡婦#美國隊長#鋼鐵人#蟻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1

0.0756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