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鷹眼遭剷雪車輾過斷30根骨 休養4個月曝「驚人進步」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5:17
鷹眼在車禍後4個多月後,已可在承重設備輔助下使用跑步機。(圖/翻攝自傑瑞米雷納twitter)
鷹眼在車禍後4個多月後,已可在承重設備輔助下使用跑步機。(圖/翻攝自傑瑞米雷納twitter)

在漫威電影中飾演「鷹眼」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今年初發生嚴重意外,為了拯救受困雪中的姪子,遭6.5噸的鏟雪車輾過,身受重傷,斷了30多根骨頭、內臟遭刺穿、頭部大量出血,不過經歷2次手術加住院,大幸撿回一命,在經歷休養及努力復健之後,他的身體逐漸恢復中,日前更分享用跑步機慢跑的影片。

傑瑞米雷納分享在跑步機上復健的影片,可見復原十分良好。(圖/翻攝自傑瑞米雷納twitter)

 
更多新聞:與彭于晏互動飄曖昧感 金馬影后感嘆:可惜沒拍親熱戲

傑瑞米雷納19日在推特上傳復健影片,只見他在承重設備的輔助下,可以流暢的使用跑步機慢跑,並寫下「第一次嘗試…用承重設備在跑步機上慢跑,最困難的一步是第一步…」,許多粉絲看到也驚訝直呼「驚人的進步!」
 

傑瑞米雷納已可出席首映活動。(圖/翻攝自Disney+ twitter)

更多新聞:惡鄰無處不在! 港星住家陽台遭扔「生肉、碎玻璃」怒報警

 
對比2個月前,他還需要重新學走路的狀態,康復速度可以說是非常快,且上月他已外出參加新影集的首映活動,還抽空受訪、現身脫口秀,用幽默的口吻侃侃而談住院的心路歷程,讓粉絲都相當佩服他的樂天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鷹眼#傑瑞米雷納#鏟雪車#意外#復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01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