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莫莉再爆黑歷史 曾自曝「帶頭校園霸凌」笑談往事畫面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2:52
莫莉。(圖/翻攝自莫莉IG)
莫莉。(圖/翻攝自莫莉IG)

台灣網紅莫莉日前赴韓國首爾出席時尚活動,在活動上因想與韓星IU合照,抓住對方的手卻掀起台、韓網友撻伐,即便以三度親上火線道歉,仍難擋怒火,讓她粉絲IG追蹤數瞬間暴跌1.8萬人,而近日更有網友在Dcard上,翻出她「帶頭霸凌」的影片,再度掀起輿論。

更多新聞:Angelababy遭爆「舔韓」 新劇遭撤檔重審

 

莫莉赴韓國出席時尚活動,強拉IU掀起風波。(圖/翻攝自莫莉IG、Dcard)

莫莉過去曾是知名節目《大學生了沒》的班底,並在2010年以「壞女孩婷婷」的名稱亮相,當時她在節目上坦言,當時曾經有人排隊插隊,她就抓了一把沙,然後往對方頭上砸下去!另外,莫莉也指出,自己過去小學時,假如不喜歡班上某個人,就會聯合全班一起「公X」對方。讓主持人陶晶瑩直說:「這部分可能就有點恐怖了!」

更多新聞:吳怡霈遭誤認「張鈞甯」還推股票 本人傻眼:詐騙集團太ㄎ一ㄤ

 
網紅莫莉。(圖/翻攝自莫莉IG)

但或許該言論是節目效果或是刻意安排,不過也讓原PO直說:「帶頭公X他人、拿沙子砸人,這種行為真的母湯,居然還可以嬉皮笑臉在節目上說出來。」而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好過分!完全不好笑,高中被言語霸凌過,就算知道現在自己過得比霸凌者好很多還是走不出來」、「霸凌者回想的時候都會覺得這是一段有趣的往事,都沒有想到是受害者一輩子的陰影」、「她感覺很得意耶,+9而不自知,莫寶們不要說人都有小時候不懂事,大部分人小時候都不會這樣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莫莉#網紅#輿論#霸凌#黑歷史#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777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