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無預警喊「接受泛性戀」 猛烈告白持修:愛上了他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1:58
歌手吳宇凡(右圖)相當喜歡持修(左圖左),將他視為音樂路上的模範。(圖/大海娛樂提供)
歌手吳宇凡(右圖)相當喜歡持修(左圖左),將他視為音樂路上的模範。(圖/大海娛樂提供)

創作歌手吳宇凡推出新專輯《說不出口的凡人》,個性陰柔的他因聲音細膩,求學時曾遭男同學霸凌,有著一段痛苦過往。在社會價值觀的框架下,過去他並未多思考性向一事,加上目前交往的對象都是異性,隨著觀念開放,他不否認對有音樂才華、長相可愛的男生心動,認為或許也可以嘗試交往看看,也接受「雙性戀」、「泛性戀」稱號。

更多新聞:專訪/學霸女歌手減肥「狂吃催吐成癮」 暴食症纏身認生病了

 

吳宇凡雖然交往對象都是異性,但也開始欣賞有才華的男生。(圖/大海娛樂提供)

談及欣賞的歌手,吳宇凡表示一直都很關注持修,看著持修從小房間裡做音樂,逐漸發光發熱、奪下金曲新人獎,今年又再度入圍金曲獎,他表示被持修深深吸引,簡直是「愛上了他」,他表示:「我也要從小房間踏上金曲舞台。」更期許新專輯能參戰明年的金曲獎。

除了耕耘音樂路,吳宇凡在2020年末也踏入主持界,不過獨生子的他加上過去曾遭霸凌,變得有些沉默寡言,為了加強口語表達能力,他參加比賽,更和資深前輩許效舜相識,希望以許效舜為榜樣,透過主持和音樂傳播正能量。

 
更多新聞:賀軍翔遭爆「喇舌纏綿酒店妹」不滿提告 葛斯齊直球再發聲

吳宇凡有自己的錄音室,其中阿翔(左圖左)也曾在此處錄音,另外他也跨界主持,更和許效舜學習。(圖/大海娛樂提供)

另外,在大學期間,他躍身為錄音室老闆,意外認識了「浩角翔起」的阿翔,阿翔也到吳宇凡的錄音室完成歌曲。現在的吳宇凡除是創作歌手、錄音是老闆,同時也是研究所學生、廣播主持人、吉他教學老師及詞曲創作者,相當忙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吳宇凡#說不出口的凡人#雙性戀#泛性戀#持修#許效舜#浩角翔起#阿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1

0.0998

0.2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