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挨轟「猙獰系舞者」像跳鍾馗 陳沂補刀:缺氧系歌手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1:35
網紅陳沂(圖右)轟楊丞琳跳舞(圖左)像「跳鍾馗」。(圖/翻攝自優酷綜藝-APP搶先看YouTube、陳沂臉書)
網紅陳沂(圖右)轟楊丞琳跳舞(圖左)像「跳鍾馗」。(圖/翻攝自優酷綜藝-APP搶先看YouTube、陳沂臉書)

歌手楊丞琳日前挑戰自我,參加中國大陸的舞蹈節目《了不起!舞社》第二季,卻慘遭網友評價「表情用力過猛」、「肢體僵硬」,對於網友的批評,楊丞琳則在IG限時動態回嗆網友是「外行人」,近日更在節目上喊話:「我沒有不會跳舞,而且我明年就要奔四,老娘還是要跳下去。」而網紅陳沂昨(23)日在臉書發文,直言:「丞琳的舞蹈就很像在跳鍾馗」。

楊丞琳的舞蹈表現被網友評為「猙獰系舞者」。(圖/翻攝自優酷綜藝-APP搶先看YouTube)

 
更多新聞:劉芒人設翻車「年收2千萬↑恐歸零」!內行曝驚人價碼:1篇文20萬

陳沂在臉書點評楊丞琳的舞蹈,表示楊丞琳最近因為跳舞表情太過猙獰,被網友說用臉在跳舞,受封「猙獰系舞者」,而她覺得楊丞琳沒有不會跳舞,「丞琳的舞蹈就很像在跳鍾馗,表情超憤怒,舞步超用力,某種程度很像一種迎神的舞蹈,大家說有尷尬感,可能是你們不夠虔誠。」

陳沂發文表示,每次聽楊丞琳唱歌都擔心她會缺氧。(圖/翻攝自陳沂臉書)

更多新聞:李多慧「超辣多慧搖」被卡掉!男主播看到傻眼 驚吐5字心聲
 

陳沂又說道:「你們感到尷尬,還有一個可能,就是丞琳太像鍾明軒了,每次看到都以為鍾明軒在熱舞」,陳沂認為,如果說楊丞琳跳舞是「猙獰系舞者」,那唱歌絕對是「缺氧系歌手」,每次飆高音氣都很虛,很擔心她會缺氧,「雖然她說那是她獨特的唱腔,跟阿妹一樣,嗯,丞琳高興就好!」

貼文發布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她是跳廟會那種的,大家都誤解了」、「表情天后」、「她就是那種熱舞社裡會有的同學,記動作擺動作跳舞,怕被發現沒舞感,所以用表情來跳的」,但也有人出言緩頰,認為楊丞琳跳舞有自己的風格,大家也不要太過在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丞琳#陸綜#舞蹈節目#《了不起!舞社》#猙獰系舞者#缺氧系歌手#表情用力#肢體僵硬#陳沂#網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740

0.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