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詩芸拚了!撂台語對唱《大嘻哈2》冠軍阿跨面 獻人生初體驗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0: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0:40
蔡詩芸(左)驚喜現身「大嘻哈時代2」台北場演唱會,和阿跨面對唱〈陷眠〉。(圖/大嘻哈時代提供)
蔡詩芸(左)驚喜現身「大嘻哈時代2」台北場演唱會,和阿跨面對唱〈陷眠〉。(圖/大嘻哈時代提供)

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熱潮延燒,繼4月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總冠軍賽演唱會完售後,5月展開「大嘻哈時代2 More 2 Come 巡迴演唱會」,北中南巡演門票一開賣就立刻秒殺。每場卡司有不同驚喜巧思,擔任節目評審蔡詩芸驚喜現身台北場,她苦練台語,與阿跨面合唱〈陷眠〉,事後更在臉書笑說「人生初次體驗,獻給阿跨面。」

更多新聞:快訊/賀軍翔遭爆「3度喇舌酒店妹」 沉寂2天首發聲:未有踰矩行為

 

「大嘻哈時代2」北中南巡演日前落幕,場場都吸引爆滿人潮搶看。(圖/大嘻哈時代提供)

此次北中南巡演由源活娛樂精心打造,演出陣容包括冠軍阿跨面、Gummy B、阿夫Suhf 、小卡比、REX、神經元等人,且演出更有驚喜彩蛋嘉賓,暖場嘉賓包括KUBA庫巴、David蕭、ZZ與Forty加碼舉辦握手會,讓樂迷跟選手近距離互動,讓粉絲直呼:「超有誠意!」。

回顧北中南演出,高雄場有阿跨面與馬克合唱〈無名英雄〉、God Øne與Majin合唱〈galaxy〉;台北場時艾蜜莉AMILI嗨唱400萬點閱人氣單曲〈麻克與林送夫〉,不過唱完時,歌詞裡的嗆聲對象馬克與、阿夫、阿法上台,作勢把他強行帶離舞台,他也搞笑大喊「救命喔」,逗得全場笑聲不斷。

 
更多新聞:專訪/NOA發願「環島20場演出」 台灣這果汁太美味:哪裡能買?

艾蜜莉AMILI(中)唱完〈麻克與林送夫〉後,被馬克、阿夫強行帶走。(圖/大嘻哈時代提供)

此外,台中場是此次巡迴的最終站,製作團隊也端出絕頂好菜。在節目中以母子檔相稱的C.Holly與神經元,同台合唱〈免愛哩 Man I Need〉,C.Holly也幽默的對各大品牌呼籲:「可以找我們新生代母子檔一起代言。」

阿跨面(左)和阿夫在舞台重現Mic 2 Mic PK對戰。(圖/大嘻哈時代提供)

阿跨面則和阿夫重現Mic 2 Mic PK對戰環節,2人互嗆火花十足,但阿跨面唱完後自認表現不穩,阿夫則妙回:「你就算再不穩,也沒有我冠軍賽第一首不穩!」讓全場觀眾笑翻。《大嘻哈時代》IP將持續推出更多精彩活動,更多選手動態與活動新訊,請持續鎖定《大嘻哈時代》官方社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嘻哈時代2#蔡詩芸#阿跨面#艾蜜莉AMILI#麻克與林送夫#神經元#C.Holl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996

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