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諾又有新身份! 「重磅加盟」Netflix成動作指導總監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1:45
阿諾史瓦辛格重磅加盟Netflix,成為動作指導總監。(圖/Netflix提供)
阿諾史瓦辛格重磅加盟Netflix,成為動作指導總監。(圖/Netflix提供)

美國加州前州長、影星阿諾史瓦辛格再宣布新身份!正式成為Netflix 的動作指導總監,阿諾在宣傳影片中表示「沒有人比我更愛電影中的動作場景了!」從過往阿諾的經典電影《魔鬼終結者》系列,到即將上映的影集《FUBAR》,都能看到他精彩的動作場面,確實沒人比他更了解動作片了。


 
阿諾寶刀未老,轉戰小螢幕演出《FUBAR》。(圖/Netflix提供)

更多新聞:白冰冰拚了!性感「高衩跳M字腿」 狂瘦3公斤緊貼鮮肉回春

釋出的宣傳片中,阿諾直接駕駛坦克車隆重出場,象徵正式「重磅加盟」Netflix,以充滿趣味的方式,給 Netflix 每部動作鉅獻最幽默的指導方向,無論是想追求《驚天營救2》或《攻心諜戰》這樣的動作鉅作;或是《暗夜情報員》或《慈母殺心》的驚險快感;阿諾表示正在Netflix為全球觀眾付出「全天候的努力」,為全球呈現最精彩的動作作品。
 

蓋兒加朵主演的《攻心諜戰》也將在Netflix上架。(圖/Netflix提供)

更多新聞:大久保麻梨子大啖「生牛肉」 老公臉垮了:好恐怖

 

Netflix也整理熱播即將上映的「必看動作影片清單」,包含熱播中的韓國末日科幻影集《末日騎士》、珍妮佛洛佩茲主演的《慈母殺心》,將上映的阿諾新片《FUBAR》、韓國拳擊動作片《獵犬》、克里斯·漢斯沃動作主演《驚天營救 2》、人氣奇幻影集《獵魔士》 第 3 季 、法國影集《亞森·羅蘋》第3季等,都將於 Netflix 獨家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諾史瓦辛格#動作指導#《FUBAR》#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72

0.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