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上悠亞現蹤台北小7!連曬美照 網抓在「這條路」:馬上到


發佈時間:2023/05/24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0:47
三上悠亞日前來台工作逛小7。(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三上悠亞日前來台工作逛小7。(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日本人氣AV女優三上悠亞將於8月15日、滿30歲之際引退暗黑界,消息令不少粉絲心碎,不過,她宣布將出席2023年的TRE台北國際成人展,最後一次以女優身分會面台灣粉絲。近期悄然出國工作的她,在社群曬享用吃到飽的照片,粉絲當即發現地點於台灣,昨(23)日她更曬出數張遊街頭、逛小7的美照,再掀網上熱議。

更多新聞:被爆與新歡同遊洛杉磯!ØZI機場深情捧臉 帶長腿辣模回家

 
三上悠亞於9日來台工作。(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三上悠亞於9日前往外地工作,抵達工作地後,她隨即於IG自我打氣「台灣工作加油」,洩露自己來台工作的消息,當天她也曬出享用吃到飽餐廳,卻挖不起冰淇淋的嬌弱萌照,之後更貼出整身冷颼颼,披上浴袍到港式餐廳用餐的照片。

更多新聞:李立群才嗨喊回大陸真好! 出席電影獎被問「1題」尷尬了
三上悠亞連曬數張來台工作期間拍攝的美照。(圖/翻攝自三上悠亞IG)

然而已返國的她,於昨日憶起來台工作的點滴,在IG連曬數張照片,包含她在7-11採購時,俏皮可愛的模樣,還有她位於台北南京東路街頭比YA神情放鬆的照片,其中,她正於老四川麻辣燙享用餐點時,邊舉可樂罐、邊吐舌頭的迷人樣貌,再次收服粉絲的心。貼文曝光後,粉絲隨即展現對偶像的喜愛,興奮留言「等等我,馬上到」、「30秒後到達現場」、「難怪最近空氣都是香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三上悠亞#AV女優#引退#台灣#工作#南京東路#老四川#7-11#美照#吃到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174

0.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