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德榮身體出狀況!凌晨連2摔「痛到起不來」 曝出現1警訊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0:44
孫德榮創立「喬傑立」娛樂,捧紅不少藝人。(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
孫德榮創立「喬傑立」娛樂,捧紅不少藝人。(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

62歲資深經紀人孫德榮過去創立「喬傑立」娛樂,捧紅5566、183Club、七朵花等偶像團體,近年轉戰經營YouTube頻道「孫腫來了」,希望藉此顛覆觀眾對他講話犀利的印象,讓大家看到「真正的孫總」。不過隨著年紀增長,孫德榮這幾年健康狀況亮起紅燈,令外界憂心,今(24)日凌晨身體又出狀況。

更多新聞:殺紅眼!帥氣主播直播一半遭砍「手掌噴飛」掉地 駭人影片瘋傳

 

孫德榮凌晨在臉書發文透露,在房間連續摔倒兩次,一次壓到肋骨、一次整個跌坐在房間,當下甚至完全沒有體力站起來,有長達十分鐘的時間,處於跌跌撞撞的狀態,讓他無奈表示「我真的要開始小心自己的身體了」。

孫德榮凌晨在房間連2摔,痛到難以起身。(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

孫德榮稍早還原當下情況,他指出第一次跌倒時,左邊肋骨撞到椅子,當下痛到爬不起來,想利用床還有其他器具作為輔助站起,但都徒勞無功,沒想到竟又跌個狗吃屎,摔到屁股脊椎,讓他非常沮喪,決定到醫院做檢查把病灶找出來。

 
更多新聞:逆轉?賀軍翔爆喇舌酒店妹槓狗仔 葛斯齊突喊冤稱「爆料者改口」

貼文一出,立即湧入藝人好友及粉絲們關心,「孫總一定要保重身體 」、「孫總請保重!務必至醫院檢查!」、「真的要小心注意,要避免摔倒,從椅子起來、下床都別急,身體不適記得還是給醫院檢查一下」、「看到您身體狀況時好時壞,我很擔心您」。

孫德榮透露近期開始會不自覺跌倒。(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

事實上,孫德榮2013年曾罹患膀胱癌第三期,經歷2次大手術及連續3個月化療,結果都失敗了,最後摘除下體、做人工膀胱,身心靈面臨劇痛,才保住性命,如今身體又發出警訊,會不自覺跌倒,健康狀況令外界擔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德榮#肋骨#跌倒#身體出狀況#警訊#孫德榮站不起來#孫德榮跌倒#健康亮紅燈#膀胱癌#不自覺跌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8

0.0777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