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去有風的地方》太火「天后也在追」 李現甜誇劉亦菲:溫柔能幹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2:12
劉亦菲(右)和李現(左)首搭組CP飆出好口碑。(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劉亦菲(右)和李現(左)首搭組CP飆出好口碑。(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2023年必看療癒系陸劇《去有風的地方》,由劉亦菲和李現領銜主演,一開播就掀起超高討論度,同名主題曲〈去有風的地方〉也突破百萬收藏量,不論是劇情、演員還是配樂全都話題十足,被封為「田園治癒劇的天花板」,甚至連情歌天后梁靜茹也淪陷。

更多新聞:快訊/賀軍翔遭爆「3度喇舌酒店妹」 沉寂2天首發聲:未有踰矩行為

 

李現飾演返鄉創業青年。(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藉精湛演技備受肯定的劉亦菲和李現,在訪問中被問到要用三個單字去形容對方的角色時,李現搶先回答「能幹、聰明、溫柔」,隨後他也回憶起當時看到劇本的想法,他直言:「導演有說過謝之遙和許紅豆(劉亦菲角色名)的感情,不像其他劇前兩集就打得火熱,反而比較是小火慢燉的感覺,感情昇華的原因是周遭人物慢慢推進,當時就覺得這樣的感情蠻微妙的。」

更多新聞:夏靖庭「吸毒坐牢」不怕被酸 霸氣面對黑歷史:我該還都還了

 
《去有風的地方》被封2023必看療癒陸劇。(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而劉亦菲也補充說其實沒有太多衝突和矛盾的戲,反而很有挑戰性,人物關係也會比較難處理,「不是說平淡就不深刻,有時候反而不落俗套,沒有特別設計過的感情,才會更加真實、真誠。」至於被問到自己和「許紅豆」是否有相似之處時,她則說:「我有時候是蠻緊繃的人,紅豆教會我如何治癒自己,當她意識到自己快崩潰時,會想辦法脫離當下的狀態,我覺得她能跨出旅行的那一步非常勇敢,所以我覺得她是個感知能力很強、很有創造力的人。」

 
劉亦菲(右)和李現(左)擦出絕美CP感。(圖/愛爾達電視提供)

而這股熱潮就連「情歌天后」梁靜茹都淪陷其中,成為半夜追劇的「追風人」,她在微博用文字寫下「今年我最喜歡的詞『剛剛好』,剛剛好…剛剛好…我哭得一塌糊塗,好喜歡許紅豆和謝之遙,劇裡面的每一個角色都好溫柔。」不少粉絲也紛紛寫下「我也是被謝之遙的表白感動,李現真的很棒!」、「姐姐我也好喜歡你的歌,沒想到你也有在追有風!」、「這時間還不睡,果然大家都很愛劉亦菲!」等回應留言。《去有風的地方》5月26日起,將在愛爾達影劇台全台首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陸劇#去有風的地方#劉亦菲#李現#梁靜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56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