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鄰無處不在! 港星住家陽台遭扔「生肉、碎玻璃」怒報警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4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4 13:35
港星區永權被惡鄰纏身,住家陽台竟出現碎玻璃。(圖/翻攝自區永權IG)
港星區永權被惡鄰纏身,住家陽台竟出現碎玻璃。(圖/翻攝自區永權IG)

港星區永權是電視節目《東張西望》主持人,常為市民追蹤各種紛爭案件,而他自己竟也遇上「惡鄰纏身」,他日前曬出鄰居的「戰跡」,他住宅的陽台上常出現各種莫名其妙的小垃圾,之前是煙蒂、衛生紙、螺絲等,沒想到這次竟是碎玻璃,對於家裡有孩子的家庭更加危險,讓他不堪其擾終於決定報警。
 

區永權鄰居還曾丟下塑膠束帶、吸塵器金屬管,十分惡劣。(圖/翻攝自區永權IG)

更多新聞:周湯豪爆曖昧歐弟前妻!鄭雲燦曬自拍照放閃「藏甜蜜亮點」

 

區永權先前就多次在IG披露鄰居的惡行,陽台曾出現過菸蒂、衛生紙、螺絲、生肉等小垃圾,有一次遇到的是吸塵器的金屬管,導致他的陽台欄杆被敲到變形,還有一次掉下雨傘,直接砸破地面的磁磚,大幸的是兩次都沒有人站在陽台,第三次則是掉落許多塑膠束線帶,當時他有請管理員上去規勸,對方卻表示「拆棚架就是這樣!」管理員也沒輒。
 

區永權是香港知名節目主持人。(圖/翻攝自區永權IG)

更多新聞:莫莉再爆黑歷史 曾自曝「帶頭校園霸凌」笑談往事畫面曝光

區永權透露近日陽台出現碎玻璃,雖然鄰居從高空丟下東西,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但這次是非常危險的東西,很可能造成受傷,讓他痛批「無論你是有心?還是無意?請好自為之!」決定報警處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區永權#惡鄰#港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97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