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鷹眼》推獨立影集!Disney+ 11/12台灣上架 OTT平台有望洗牌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9/19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19 17:38

迪士尼串流平台Disney+,悄悄在官網更新,11月12日在台灣上架,不過目前OTT平台,訂閱率最高的是Netflix有61.9%,迪士尼在台灣上架後,排行榜有望重新洗牌。

圖/翻攝自Disney官網


 
漫威影集《鷹眼》:「這是我們多年來第一個共度的耶誕節,我愛你們。」

《鷹眼》傑瑞米雷納獨挑大梁,推獨立影集,以紐約耶誕節作為故事背景,還出現女鷹眼海莉史坦菲德。

漫威影集《鷹眼》:「你是鷹眼,你是誰,事實上有些人叫我,世界上最偉大的弓箭手。」

 
全新影集在Disney+看得見,而Disney+也悄悄在官網更新,預計11月12日在台灣上架,去年因疫情的關係,台灣人看OTT平台占比達到41.5%,其中訂閱Netflix的比例61.9%,超過愛奇藝的42.4%,之後Disney+進軍後恐怕會大洗牌,不讓迪士尼有機可乘,NETFLIX推新作品應戰。

影集《紙房子》:「當你被關了100小時,被人五花大綁,就要被殺,而且還失去了最好的朋友,這100小時感覺就會像100年。」

西班牙搶劫犯罪影集《紙房子》推出第五部,還分上下兩集上架,另外,《安眠書店》第三季也將在10月上線延續熱潮,至於Apple TV+也有新作品,要來搶收視族群。

影集《隔壁的心理醫生》:「你跟你妹妹的關係如何,沒事,工作如何,沒事,你知道我受夠你說哪句話嗎,馬蒂,沒事。」

包括蟻人保羅路德跟威爾法洛主演的影集《隔壁的心理醫生》,還有珍妮佛安妮斯頓跟瑞絲薇絲朋的《晨間直播秀》第二季,另外還有湯姆漢克的科幻片Finch,都要接力上架,大咖影星接力加持,希望提升訂閱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情#台灣#紐約#Apple#西班牙#鷹眼#Disney+#Netflix#紙房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00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