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串流平台橫掃艾美獎!Netflix奪44獎 Disney+Apple+緊追


發佈時間:2021/09/21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9/21 14:20

第73屆艾美獎頒獎結果出爐,今年由串流平台狂掃獎項,像是Netflix的戲劇拿走44座獎,成為首次艾美獎獲獎最多的平台,另外還有Disney+跟AppleTV+也分別拿下14項跟10項大獎。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第73屆艾美獎頒獎典禮:「最佳迷你影集得獎的是,《后翼棄兵》。」

Netflix影集《后翼棄兵》,開心拿下最佳迷你影集大獎,加上之前提前頒發的技術類獎項,總共在艾美獎狂掃11項大獎,跟這部影集並列本屆冠軍。

第73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得獎者是《王冠》。」

 
Netflix影集《王冠》演出黛安娜王妃,演繹英國皇室的故事,一舉在艾美獎,拿下戲劇類最佳影集,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橫掃戲劇類別大獎。

第73屆艾美獎頒獎典禮:「謝謝Netflix,謝謝索尼。」

當初斥資將近40億台幣製作的影集,如今不負眾望,在這次艾美獎,可說是串流平台稱霸天下,Netflix入圍的戲劇,包含技術類獎項在內,總共獲得了44項大獎,成為艾美獎獲獎最多的平台。

第73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得獎的是泰德拉索。」

另外還有Apple+影集《泰德拉索:錯棚教練趣事多》,也是橫掃喜劇類別,包括最佳影集、男主角,男女配角在內,Apple+也總共拿下10個獎項。

喜劇類最佳女配角漢娜沃丁厄姆:「喔,天啊。」

另外Disney+則是拿下14個大獎,其中有一半是,影集《曼達洛人》的技術類獎項,串流平台興起,也在大獎中展現戰力。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英國#教練#艾美獎#戲劇#Apple#頒獎典禮#冠軍#影集#平台#Netflix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37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