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天內偷2車!笨賊太熱進警所借水喝 警鷹眼識破騎贓車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12:58
男子將偷來的贓車停在派出所外。(圖/TVBS)
男子將偷來的贓車停在派出所外。(圖/TVBS)

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先前因天氣熱,在大街上騎腳踏車,因此滿頭大汗,發現一旁剛好有派出所,急忙進去和員警要水喝。起初警方還沒想太多,直到隔天一早一位民眾到派出所報案,供稱自己的腳踏車失竊了,提供款式和顏色,警方這才驚覺,就是前一天許姓男子騎來的那一輛。研判他應該還在轄區內,因急忙調閱監視器追查,順利將人逮捕,甚至發現他幾分鐘前,才又偷了一輛機車。

28歲許姓男子平時住在三芝區附近,因沒有工作,天天四處閒晃。這個月9日下午,他行經一處公園時發現,有輛轎踏車停在路邊,沒上鎖、看起來又很新,趁著四下無人竟直接將它騎走。因最近天氣炎熱,許姓男子騎一騎流汗又口渴,這時發現路旁剛好有派出所,就將偷來的腳踏車停在門外,進去和員警要水喝。

 

男子進入派出所借水喝,警方意外發現他騎的是贓車。(圖/TVBS)

更多新聞:捷運車廂玩彈匣、下車繫腰間狂甩!乘客怕爆報警逮18歲男

當時警方不疑有他,好心提供飲用水給許姓男子後,還目送他離開,殊不知隔天一早失竊車主就前來派出所報案,提供自己的腳踏車款式、顏色,警方一聽驚覺就是昨天那輛車、那個人!當下員警馬上調閱監視器,鎖定許姓男子身分,並追查他移動路線,研判僅1天時間,他應該還在三芝區內,擴大搜尋順利在當天晚間於三民街口將人逮捕,並順利起獲腳踏車。

 
警方將人逮捕查扣贓車腳踏車,發現他又偷了一輛機車。(圖/TVBS)

更多新聞:鐵頭?路倒男躺花圃邊狂睡 轎車未注意輾過頭竟無血無傷

正當警方要將許姓男子帶回派出所時,這才發現除了這輛腳踏車,他身旁還有另一輛機車,經詢問後許姓男子才坦承,稍早在街上發現機車車主鑰匙沒拔,才會心生歹念騎了就走,殊不知沒多久就被警方發現逮捕。員警依法將腳踏車、機車帶回,並聯繫失主前來領回,並在訊後將許姓男子依竊盜罪,移送地檢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芝#無業男#腳踏車#偷竊#派出所#借水喝#失主報案#機車#鑰匙沒拔#連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78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