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危險!女戴安全帽騎YouBike 他時速70被超車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3 23:00
有女腳踏車騎士竟靠著後方機車騎士「腳踢」前進。(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YouTube頻道)
有女腳踏車騎士竟靠著後方機車騎士「腳踢」前進。(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YouTube頻道)

時速70竟被YouBike超車!一名騎士日前在新北市二重疏洪道行駛時,左側突冒出1輛YouBike,且一路呼嘯而過,超過時速70的他。仔細一看,騎著YouBike的是一名戴著安全帽的女子;再仔細一看,這名女子左後方竟有機車騎士用腳推著她前進。畫面一出,也讓網友驚呼太危險了,直言若是出事,後果簡直不堪設想。

平台分享行車記錄器畫面。(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YouTube頻道)

 
YouTube頻道「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日前分享一段位於新北市二重疏洪道上的行車記錄器影片,從影片中可見,原影片騎士在進入橋下的一個小彎道時,左側突然竄出1輛戴著安全帽騎YouBike的女子,且女子速度快到超過時速70的機車騎士。

更多新聞:哪裡不一樣?他一吃網咖泡麵「驚為天人」 內行人曝秘訣

定睛一看,該女子騎的腳踏車竟被她左後方機車騎士用單腳支撐往前進。且由於他們的位置在連續彎道處,騎著YouBike的女子過彎後還差點撞到前方機車。

 
女子一路狂飆。(圖/翻攝自WoWtchout -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YouTube頻道)


更多新聞:好市多特價有鬼! 他揭「漲價規律」直呼:怕怕的

畫面一出,網友直呼「真是太危險了!」,直言如果撞車了,嚴重點可能直接沒命了,「心髒還真大顆」。還有人說,要是腳踏車輪子壓到小石子,或是手把輕微一抖就會飛出去了;另也有網友博君一笑,幽默留言「YouBike品質真的好」、「可以代表台灣參加自行車大賽了」、「他是YouBike,騎在禁行機車上面也是理所當然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機車#腳踏車#時速#YouBike#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76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