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幹嘛動我車!車站旁行竊遭逮 賊辯「在移車」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1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1 18:51

新北市一名飲料店員工,日前工作到一半,看見有人坐上她的機車,由於鑰匙還插在上頭,對方更想直接把車騎走,立刻衝出店外制止,只是第一時間,竊賊否認犯案,供稱機車擋路,影響通行,當時是為了要移車。

圖/TVBS

 
手中的飲料才製作到一半,卻看見身穿牛仔褲的男子坐上機車,下一秒更放下中柱準備要騎走,一名短髮員工急忙衝出店外,因為她才是車主。

受害車主:「他就直接坐上去我的車,然後就直接往下騎,我就跟他說不要走我已經報警了,然後他就在這邊停留一下,然後就躺著躺在這裡,躺完又往速食店那邊走我就跟著他。」

就在樹林火車站附近一間飲料店,門口就是公車站,附近商家林立,是樹林最熱鬧的地方,上個月底傍晚6點多正值下班時間,路上還有不少人車經過。

 
圖/TVBS

記者江昀蔓:「由於這輛機車是外送車,平時鑰匙就插在上頭,比較能夠節省外送時間,沒想到卻被眼尖小偷盯上,想把整輛車騎走。」

當時車主發現立刻喝斥他下車,但偷車賊離開後卻再度回到現場。

受害車主:「他就說什麼他不舒服啊,然後想要跟我借摩托車,之前有看過他在路上走,只是沒想到他會來這裡牽我摩托車。」

員警vs.嫌犯:「先等一下啦,先等一下,我先跟你宣讀權利,不用不用。」

圖/TVBS

雙手被上銬帶上警車,56歲黃姓竊賊落網後否認犯案,供稱累了坐上車休息,一下又說機車停在那擋到他才要移車,甚至又改口是要跟車主借車來用。

但現場沒有他的機車,騎樓停車的地方也沒擋住通行,囂張行竊卻沒發現車主就在一旁目睹過程,想千百種藉口都沒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飲料店#員工#機車#制止#行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06

0.1889

0.4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