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拿來!闖飲料店搶現金劫匪「遭撂倒壓制」 警火速到場

記者 郭穎 / 攝影 連裕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3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9:42

新北市一間知名飲料店,21日一大早,被一名男子闖進去、伸手搶走收銀機裡的現金,當時剛開門做生意,只有兩名女店員在店裡,幸好對面小吃店員工,聽見尖叫聲,立刻衝進店內將他壓制、控制行動,直到警察來才放手。

圖/TVBS

 
店門口好幾名客人在等飲料,黑背心男子站在櫃台前,先是朝店內大聲咆哮,下一秒直接闖進去,先衝進工作區域,接著又來到櫃檯前,伸手抽走一張張鈔票,店員根本拉不住他。

飲料店老闆:「那時候只有兩個,因為還有後面的還有人來上班,那9點跟10點之間只有2個,所以兩個小姐嚇到,外面的客人,我們的客人就幫我們報警啊。」

幸好一名壯漢衝進店裡,把他壓制在地,但才剛上班就有人闖進來搶劫,員工驚魂未定,趕緊通知老闆,當時兩名員工都在櫃台服務客人,突然被人搶錢,完全沒辦法反應嚇得尖叫,幸好證明正義哥,聽到聲音立刻衝過來,一個過肩摔把人壓制,動作如此迅速,原來他是對面小吃店員工,見義勇為上前幫忙。

 
圖/TVBS

事發在21日早上9點半,新北市板橋裕民夜市,這間飲料店主打銅板價,開店超過十年,平時客人就沒停過,更別說當天是假日人潮更多,顧客排隊買飲料,沒想到親眼目睹搶案發生。

飲料店老闆:「交代小姐就是說,以後遇到這種事情的話,就是讓開讓他去拿,人不要受傷就好了,反正裡面沒有不會有很多錢啊,即使說幾萬塊也沒有關係,人不要受傷為原則啦。」

圖/TVBS

老闆第一時間,得知員工沒受傷,鬆了一口氣,警方趕到現場,看見嫌犯情緒不穩,將他強制就醫,幸好這回店員平安,也沒被搶走半毛錢,熱心鄰居幫忙解圍,化解危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飲料店#員工#搶劫#嫌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76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