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速70被YouBike超越! 友「伸腳」一路飆速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1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19:01

新北市一名騎士,行經二重疏洪道時,明明時速已經催到70,竟被突然竄出騎單車的女子超越,原來對方同行友人,在後方騎機車伸腳推車,過程中還差點擦撞到其他用路人,警方表示,要是認定涉及危險駕駛,女子最重恐被罰2萬4千元!

圖/翻攝: WoWtchout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騎機車騎到一半,一名穿黑色上衣騎UBIKE的女子,突然從左後方竄出迅速超車,ㄟ不對啊時速已經催到70,怎麼會有被腳踏車尬贏的問題,原來她的朋友,雙載騎機車在後面助她一腳之力,騎多快就被推多快。

女子還過彎壓車差點就擦撞到旁邊騎士,不只隨意變換車道,甚至一度騎在正中間,三人享受追風快感,但其他用路人是看傻眼。

民眾:「這非常危險,而且又是朋友,怎麼會做這種行為太危險了,70公里是傷害人的身體非常嚴重。」

 
民眾:「那個大路是汽車摩托在跑的,腳踏車車速比較慢,摩托車汽車車速很快。」

圖/TVBS

記者吳宇雅:「重回到二重疏洪道,其實可以看到旁邊就是腳踏車到,而這裡其實是樹林新莊三重,往台北市的重要道路之一,車流量其實蠻多的,尤其晚上的時候車速都會特別快。」

也許是三人凌晨想出去玩,但只有一輛機車,女子甚至還懂得要戴安全帽,但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

幫忙推車的朋友就騎在禁行機車的車道上,可開罰600元,至於騎YouBike的女子,已經涉及危險駕駛,最高可以開罰2萬4千元,

圖/翻攝: WoWtchout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

只要是YouBike會員,人人都可以租借,也有明令條款,不能爭道競速等危險方式駕駛,由於是屬於無人化管理,官方只能加強宣導,朋友出的這一腳,讓YouBike變跑車,想要飆速搶快,但危險恐怕來的比較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YouBike#時速#飆速#危險駕駛#推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998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