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警匪追逐!偷車賊拒停撞名車 警破窗逮人


發佈時間:2022/07/11 14: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4:04

台中有民眾車子被偷,報案後一小時抓到人了!原來警方利用電眼發現失竊車還在轄區內,員警發動警網攔捕,竊賊拒捕加速逃逸,一路撞了好幾輛車,最後被包圍了,還是不下車,警方破窗抓人,現行犯送辦!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十萬火急,好幾輛警車鳴笛,要攔捕前方「偷車賊」。

目擊民眾:「攔到了,攔到了。」

就在前方路口警車夾擊,駕駛還不下車,好幾名員警持警棍破窗,其中一名警察跳上引擎蓋,要從另一邊抓人。

 
警方vs.偷車嫌犯:「下來,下來。」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原來他是偷車賊現行犯,警方發現他要他停車,他卻一路狂飆,敵不過優勢警力,最後被壓制在地。

員警vs.偷車嫌犯嫌犯:「另外一隻手伸出來,我現在告訴你,你現在被依竊盜現行逮捕。」

員警一邊銬上手銬,一邊對他大聲宣讀權利,嗓子都快吼啞了,警匪追逐,一開始得從台中市梅川西路和永達街口說起,原來7月10日深夜,有民眾報案,車停在這裡,11點要去開車卻發現車不見了,報警後員警靠電眼追查,發現失竊車剛好經過英士路與英才路口,警方派人去追,在英士路和日新街發現這輛車,員警上前攔查,嫌犯卻不停車還加速逃逸,甚至在興中街與公園路口,擦撞路邊其他車輛撞壞後照鏡,又一路逃竄20多分鐘,就在精武路與復興路口被警車包圍這才停下來,員警衝上前破窗抓人。

遭撞車主:「他被警察追時,他從我旁邊開過,因為我開在中線車道,他就直接撞過去,撞我這個。」

小偷開別人車逃逸,一路撞好幾輛車,最後被逮失竊車車主也到派出所了解狀況。

失竊車車主:「裡面有東西,不見嗎(沒有)。」
 

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嫌犯不只撞別人的車,員警抓他時擊破前後車窗,這些維修費用也通通要算在竊嫌頭上。

台中警二分局文正派出所所長李健緯:「該名張姓嫌犯,平日是出沒於本轄轄內的工人,他在駕駛途中仍有闖紅燈,危險駕駛的行為。」

抓人過程派出所所長也被辣椒水噴到,幸好沒有其他員警受傷,而這起偷車竊案,從民眾發現車子被偷報警,到員警逮捕嫌犯,一小時破案,嫌犯也被送進台中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受傷#擦撞#危險駕駛#失竊#逃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37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