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到認識警察!新北男偷車成癮 遇所長臨檢看一眼勸:承認吧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6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6 12:41
湖山所長李明川鷹眼攔下偷車賊。(圖/TVBS)
湖山所長李明川鷹眼攔下偷車賊。(圖/TVBS)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偷車成癮」,時常在鶯歌地區鎖定老舊機車,趁車主沒拔鑰匙時將它偷騎走,或是以萬用鑰匙行竊,但他並非要拿去銷贓變賣,而是要用來代步的,每每騎幾小時就將機車返回原處,也讓警方相當不解!日前林姓男子又再度偷機車要騎去找朋友喝酒,沒想到碰巧遇上警方臨檢,當場被眼尖所長發現將他攔下,因為抓了太多次實在太熟,林姓男子想騙也騙不過,只好乖乖坦承就範。

男子多次在鶯歌地區偷機車代步。(圖/TVBS)

 
這個月13日下午,55歲林姓男子於鶯歌區行政路附近的停車格發現一輛老舊機車,當下隨即以自備的萬用鑰匙發動並騎走,用來代步、四處兜風,每天偷騎幾個小時就將它停回原處,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直到19日下午再度行竊,並於當晚騎到三峽找朋友喝酒,但就在行經復興路附近時碰巧遇上警方臨檢,當場將他攔下。

所長鷹眼發現男子以萬用鑰匙偷車。(圖/TVBS)

男子專偷老舊機車。(圖/TVBS)

更多新聞:過年前賺外快險淪詐團同黨 婦應徵家庭代工竟「寄出提款卡」

 
起初林姓男子還裝得若無其事配合受檢,直到一旁眼尖的湖山派出所所長李明川看到,才驚覺原來就是他!因先前林姓男子多次偷車被逮,所長李明川早已印象深刻,這回臨檢遇上仔細一看,該輛機車的鑰匙明顯就是萬用鑰匙,當場戳破林姓男子謊言,並要他乖乖說出到底機車在哪偷的。原先林姓男子還想掙扎,不斷和警方說「和朋友借的」,但員警根本不相信,他這才知道真的躲不掉,只好坦承犯案。

男子當場被逮。(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新北17歲少年無照騎車撞狗人噴飛 警一查...已經2次了

員警事後調查,原來早在這個月9日,林姓男子也曾在鶯歌地區偷機車,同樣騎幾個小時就歸還,但當時車主及早發現報案。這回他又以同樣手法犯案落入警方手中,依法被逮,訊後依竊盜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鶯歌#偷車賊#偷機車#萬用鑰匙#偷騎#歸還#臨檢#鷹眼#所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807

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