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激怒他!警上公車捉賊 乘客40秒嚇噤聲

記者 李潔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20:00

警察當街攔截公車,還上車抓人!原來,車內十多名乘客中,有一名男子是橫行新北市的偷車賊,光是在土城就至少犯下六起竊案,員警為了抓他,直接把公車攔下,車內乘客當時,沒人敢發出聲音,就怕一不小心,激怒嫌犯,引爆衝突。

圖/TVBS

 
員警vs.司機:「找個人,你們車上一個人。」

便衣警察把公車攔下,向司機出示證件隨即上車,原來坐最後排的一名黑衣男,是橫行新北市的偷車賊。

員警vs.嫌犯:「派出所,你叫什麼名字。」

 
看到警察上了公車,把黑衣男帶走,其他乘客們睜大眼睛,卻不敢發出任何一點聲音,就怕一舉一動,甚至一個眼神,激怒嫌犯,因為在車內被威脅,可不得了,這40秒鐘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公車一片寂靜,等警察把人帶下去。

員警vs.公車司機:「謝謝!好。」

圖/TVBS

回顧案發當下,相當驚險,客運剛靠站,就被警察攔截,司機看到員警證件,才鬆一口氣。

當事公車司機:「我還以為是什麼事,因為我在站牌區也停得好好的,警察騎在我前面就停下來,然後他警察就拿那個識別證給我看,他就上車了就把那個嫌犯帶走。」

記者李潔:「警方當時就是在這個公車站,攔下了805公車,而且就跟駕駛說,他是警察要上去抓人,就在這短短40秒鐘,逮到了偷車賊,順利的把他從車上帶下來。」

警方調查,這名43歲張姓男子,光是在土城就偷了五輛機車一輛貨車,甚至連蘆洲板橋都有偷車紀錄,這回從土城農會上公車,恐怕沒想到,會被調監視器的警察盯上。

員警vs.公車司機:「找個人。」
 

圖/TVBS

10多名乘客目睹,公車上演警察抓小偷,40秒驚險時刻,還有些人甚至來不及反應過來,警察就把嫌犯抓下車,結束這場公車驚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員警#偷車賊#公車#警察#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73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