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中華電信吃到飽全能歌手網路499吃到飽資深媒體人身亡生成式AI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頭部撕裂傷輝達
  • 搜尋:

    張允曦 結果共2,492筆

  • 藍人樂團有多猛!周蕙驚爆已經3刷 親睹「獨特簽名法」嚇瘋

    百老匯最幽默喜劇藍人樂團世界巡迴台灣站終於來到最後一站台北站,昨(8)日開始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展開一連五場的精彩演出,首演場眾星雲集,吸引彭佳慧、周蕙、康康、柏霖PoLin、Shawn尚融、張允曦小8等藝人到場朝聖藍人樂團充滿驚喜的劇場魅力,彭佳慧特地抽空前來,提起最近都在忙著籌備新專輯,但在前幾個禮拜,兒子Brandon突然提到Blue Man要來,一直說一定要來看,從早就開始迫不及待要整晚沈浸在藍色幽默跟音樂打擊無極限的世界裡了。
    2024/03/09 06:00
  • 打房「房價不跌」 專家:政府照抄韓國無效政策

    從2020年底,央行宣布實施{房市選擇性信用管制}開始,政府祭出一連串打房措施,民眾真的有感嗎?信義房屋和國泰建設兩大機構的相關指數都認為,目前房市是{量縮價穩},價格並沒有降下來。專家則點出,歐美國家其實已經開始轉變做法,用提高供給、多元補貼等方式,除了以量制價,也降低民眾買房門檻。
    2023/09/11 18:47
  • 海葵又南修! 估花東間登陸 暴風圈籠罩全台

    海葵颱風可能打破過去4年沒有颱風中心登陸紀錄!最新路徑,週日可能從花東間登陸,成為穿心颱,然後在台灣海峽南部滯留三天,影響時間相當長。氣象局也將在稍後,晚間8點半發布海上颱風警報,明天(週六)上半天發布陸上颱風警報。
    2023/09/01 21:48
  • 雙北備戰「海葵」 發沙包、關水門、撤離設施

    海葵颱風路徑一路南修,從爆頭颱到穿心颱,北台灣都首當其衝,雙北也積極備戰防颱!包括雙北都已經宣布水門只進不出、撤離堤外設施,觀光區淡水,河岸第一排也發沙包,避免大雨、漲潮、河水倒灌淹進店裡。
    2023/09/01 21:43
  • 拜登G20後將拜訪越南 拉攏越南裔的投票群

    美國白宮表示,拜登總統將在印度G20峰會後前往越南訪問,與越南中央總書記阮富仲等高級官員會晤。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3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這是拜登上台後首次到越南參訪,但越南和美國在軍事關係上一向都非常密切,加上近年越南不斷向美國靠攏,因為與中國大陸有南海爭議,儘管在經貿上,中國大陸和越南關係仍非常密切,但是美國一直希望能夠跟越南加深科技和教育的交流。」
    2023/08/30 14:54
  • 雙城論壇難改變兩岸關係 但是開啟正向發展的窗口

    上海雙城論壇主論壇今(30)日登場,上海市長龔正、台北市長蔣萬安輪流致詞,由於這是疫後兩岸恢復實體交流,加上蔣萬安是蔣家第4代,也是國民黨的「明日之星」,因此兩岸學者也相當重視。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說明,「台北市長蔣萬安率團到上海展開雙城論壇,不少學者做出評論,上海東亞研究所副所長包承柯認為,與其說是對蔣萬安的關注,不如說是對台灣未來政治新星的關注,正好蔣萬安又具有蔣家身份,且經過民選成為市長,所以大家對他的認識和理解正在更新中,希望蔣萬安對未來的兩岸關係有正面、良好的展望,另外包承柯也認為,大家還有很多時間跟空間去了解跟認識蔣萬安,尤其蔣萬安對未來如何規劃以及對未來政治前途的思考,是否能對國民黨拿出怎樣的市政成績,這些都是大陸民眾非常關注的。」
    2023/08/30 14:52
  • 最快「週一深夜」蘇拉海警 週二起東半部有雨

    蘇拉颱風來勢洶洶,預計今天深夜到明天清晨,氣象局就會發布海警,蘭嶼綠島、花東和高屏首當其衝!另外,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也生成,雙颱距離近,可能發生藤原效應,影響蘇拉路徑。
    2023/08/28 20:08
  • 控漲價!預定「中秋露營」 一晚3200變5800元

    中秋節倒數1個月了,今年有3天連假,規劃要去哪裡玩了嗎?有民眾投訴,預定新竹的露營區,一開始業者報的價格是3200元一晚,後來才說是中秋節,應該是5800元,讓他相當氣憤。業者則解釋,官網上有寫清楚,但投訴人透過line預定,員工跟消費者溝通確實有誤會。
    2023/08/28 19:57
  • 8/30開學「強碰」蘇拉颱風 估「下週二」發警報

    下週就要開學了!暑假尾聲卻可能遇上颱風攪局,今年第9號颱風蘇拉,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繞圈後,預計下週一開始朝台灣前進,氣象局不排除在下週二發布颱風警報,而下週三、週四就是颱風影響最劇烈的時候,剛好就是8月30日開學日。
    2023/08/25 14:00
  • TVBS《FOCUS世界新聞》x《遠見雜誌》聚焦台灣高齡化嚴重

    各國邁入高齡化社會,台灣估計在2026年也將進入超高齡社會,有超過20%人口都是65歲以上的長者,對整個社會還有財政將造成龐大影響。今(16)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遠見雜誌副總編輯林讓均,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說明,「根據國發會的人口推估資料,台灣在2026年底就會跨入超高齡社會,而在聯合國的統計當中,台灣、南韓和新加坡都被列入『全球老最快』的國家,台灣甚至老得比日本快,從高齡社會進入超高齡社會只花了8年,當初日本是花了11年。」
    2023/08/16 15:00
  • 不只是朋友!巴拉圭總統盼拓展與台灣的合作

    副總統賴清德15日出席友邦巴拉圭總統貝尼亞的就職典禮,貝尼亞在就職演說中兩度提到台灣,並強調台巴兩國不只是朋友,更是兄弟之情,未來會繼續與台灣進一步發展合作關係。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賴清德在巴拉圭受到的禮遇,把他安排在重要的位置上,代表台灣跟巴拉圭之間的關係確實非常重要,而背後更重要的是,巴拉圭跟美國之間的關係,目前巴拉圭還是高度依賴美國,不管在經濟上的援助或是醫療上的援助,所以貝尼亞在當選之後接受媒體訪問時有提到,巴拉圭非常需要美國的援助,他也知道美國對巴拉圭的援助其實隨時都在關注巴拉圭政府到底有沒有做對事情,美國政府對於新任的貝尼亞,雖然有期待,但同時也用放大鏡來檢視,這也讓貝尼亞非常清楚自己不能走錯任何一步。」
    2023/08/16 14:58
  • 卡努颱風遠離! 中南部「西南風」降雨仍顯著 

    卡努颱風雖然已經遠離,但氣象局持續有大規模或劇烈豪雨特報,主要就是受到西南風影響,特別提醒中南部山區注意!其中,南投有測站,時雨量達100毫米,排行榜第一的南投仁愛鄉,15小時就累積破500毫米雨量。
    2023/08/04 21:38
  • 「不確定因素」嚴重影響南韓經濟前景

    根據南韓官方最新統計顯示,南韓7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率連六個月下滑,並降至25個月新低。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3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說明,「南韓統計廳公佈今年七月份的消費者物價上升率來到2.3%,創下2021年6月以後的最低紀錄,但觀察南韓近期的消費者物價上升率,就可以發現從今年一月起,數據就有不斷降低的趨勢,其中最大的助力就是國際油價大幅的下滑,不過不安定的因素還是很多,不管是過去幾週的豪雨成災或是酷暑,極端化天氣嚴重影響到農作物的收成,導致七月份葉菜類的價格比六月份的上漲約有六到八成,預估接下來還會繼續上漲。」
    2023/08/03 15:03
  • 卡努轉中颱 周二起雨彈「先北部再中南部」

    杜蘇芮颱風好不容易遠離,卡努颱風緊接而來報到,週日下午兩點已經轉為中颱,周二跟周三(8/1、8/2)將會是最靠近台灣的時候,雖然說目前路徑來看,並不會直撲台灣,但外圍環流仍不容小覷,周二(8/1)開始,北部跟西半部,會開始出現雨勢,等到周四(8/3)颱風登陸大陸之後,會轉吹西南風,就會變成中南部降雨。
    2023/07/30 20:29
  • 總經理、老顧客都不捨! 哽咽「送別寶慶店」

    在西門町經營51年的遠百寶慶店,將拆除改建!今天(24)是最後一個營業日,不少老顧客把握機會,再逛一次;而包括顧客、員工和總經理,談到跟寶慶店的感情,都講到哽咽。
    2023/07/24 23:35
  • 20:30杜蘇芮「海警」 週二下半天迎風面有雨

    氣象局在周一晚間8點半,發布杜蘇芮的海上颱風警報!預計週二下半天開始,迎風面的東半部就會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而週三、週四是颱風最靠近台灣,影響最劇烈的時候,杜蘇芮的影響,預計會持續到週五上半天。
    2023/07/24 23:31
  • 杜蘇芮來勢洶洶! 不排除「中颱上限或強颱」

    今年第5號颱風「杜蘇芮」目前還是輕度颱風,但氣象局表示,接下來的環境還是適合他發展,因此不排除他會以中颱上限,甚至強颱之姿侵襲台灣。影響時間點也曝光,週二受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迎風面的東半部、恆春半島會率先感受風雨;週三、週四是颱風主要影響我們的時候,各地都要注意大雨或豪雨。
    2023/07/23 20:11
  • 杜蘇芮「路徑似」2016莫蘭蒂 氣象局:後者較強

    2019年8月的白鹿颱風後,就沒有颱風中心侵台紀錄!杜蘇芮有沒有可能成為近4年首個,引發關注。氣象局指出,類似杜蘇芮,沿著高壓邊緣前近影響台灣的颱風其實不少,包括2016年的莫蘭蒂颱風。不過,當年莫蘭蒂很早就發展成強烈颱風,因此,對台灣的威脅比杜蘇芮大。
    2023/07/23 19:37
  • NBA當紅射手「阿舍哥」訪台6天 親切沒架子

    三年來首位訪台的NBA現役球星,(DuncanRobinson)阿舍哥訪台6天,首日如鐵人般,早上五點班機抵台,到飯店後幾乎沒休息就下樓吃早餐,接受媒體專訪後,就展開行程,晚間還要出席品牌活動。他透露,此行也想要去夜市逛逛。
    2023/07/21 13:51
  • 蘇姿丰搭私人飛機「租的」 可按實際飛行時數付費

    有「半導體女王」封號的AMD超微執行長蘇姿丰,今(17日)下午2點抵台!不同於黃仁勳搭私人飛機,外界難掌握他的行蹤,蘇姿丰稍早抵台,松山機場的長榮商務中心外,就有大批媒體守候。事實上,蘇姿丰搭乘的雖然也是私人飛機,但屬於VistaJet 維思達公務機,業者在官網強調是全球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全球公務航空公司。
    2023/07/17 18:40
  • 大陸駭客組織入侵郵件系統 美國務院證實

    微軟今(13)日發布聲明,指來自中國大陸的駭客組織從5月起攻擊包括美國政府在內等約25個機構郵件帳戶,進行間諜工作,對此,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米勒證實有偵測到「異常活動」。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1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說明,「微軟消息指出,有多個美國政府機關都曾經遭遇類似的攻擊,時間點最早在五月時就偵測到異常行為,是一個名叫Storm-0558的駭客組織利用偽造驗證權杖,入侵約25個組織的Outlook服務電子郵件帳戶。」
    2023/07/13 15:02
  • 白飯事件「學生視角」 總召10分鐘影片澄清

    白飯事件還沒落幕!北科資財營上傳總召10分鐘影片,強調很多都是不實指控,包括飯都添滿滿、用餐人數、不願等老闆補飯等等,七大澄清,希望外界不要再惡意批評;熱炒店老闆也出面,認為自己同樣商譽受損,希望雙方私下好好談。
    2023/07/11 13:34
  • 天氣熱「電動車」更耗電! 車主:充飽電里程砍半

    最近天氣熱,不只油車車主感受到冷氣使用增加導致油耗上升的現象,電動車也面臨類似的情況!許多電動車車主分享了他們在高溫天氣下的電耗變化,根據車友們的經驗,上週五,當車輛在45度的高溫下行駛了19公里時,每公里的電耗達到了277瓦時。而在連續高溫天氣下,最近一次充電以來的電耗每公里更接近300瓦時,相較於平常不到150瓦時的電耗,幾乎增加了一倍。
    2023/07/10 20:59
  • 台鐵列車「插座」貼禁用 注意!偷用恐傷3C產品

    搭台鐵的時候,您有注意過,新型列車上頭有插座嗎?有民眾在臉書社團分享,插座蓋子常常是打開的,儘管有警語要求旅客勿用,但還是有人偷偷用。對此,台鐵提醒,禁止使用是因為列車電流經過中性區間時不太穩定,會傷害3C產品。
    2023/07/10 14:49
  • 震撼樂壇! 小提琴大師「林昭亮」遭2女控性騷

    metoo風波在藝文界延燒!謝姓,知名前衛藝術家遭指控,20多年前性侵未成年少女,但藝術家卻神影,關閉臉書,連合作的北藝中心也找不到他,因此發生明終止合約;另一位,則是國際知名的台裔小提琴家林昭亮,分別有紐約和台灣兩名女性指控他性騷擾,而林昭亮也是神隱,由他發起的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則宣布,撤換藝術總監林昭亮。
    2023/07/07 14: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