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飯事件「學生視角」 總召10分鐘影片澄清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李延智 傅定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1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1 13:34

白飯事件還沒落幕!北科資財營上傳總召10分鐘影片,強調很多都是不實指控,包括飯都添滿滿、用餐人數、不願等老闆補飯等等,七大澄清,希望外界不要再惡意批評;熱炒店老闆也出面,認為自己同樣商譽受損,希望雙方私下好好談。

圖/TVBS

 
北科大資財營總召趙祖威:「我可以接受大家認為,我們處置失當以及觀感不佳的問題,但我不能夠容忍對於事發經過不實的指控,以及對營隊本身及工作人員的詆毀。」

北科資財營,週一深夜上傳10分鐘影片,總召親自說明白飯之亂有很多事想澄清。

店家第一時間提供的監視器,看到大學生飯都盛滿滿,總召強調現場不是每個人都大食怪。

 
北科大資財營總召趙祖威:「除了1、2位食量較大的男性工作人員外,有幾位食量較小的女性工作人員,為了要分成兩個小碗,所以才刻意添得比較大碗。」

而雙方在google一星評論唇槍舌戰,老闆留言說30人吃60人飯量,總召也強調出發前有先電話溝通,實際上只有20多人用餐。

圖/TVBS

北科大資財營總召趙祖威:「我們電話告知店家當時是有20幾位人員,而實際到場的時候是27位,因為當天不是正式的慶功宴,所以很多工作人員都是沒有到場的,許多網友以我們的全體工人照,點人頭來質疑我們。」

雙方最大歧見,恐怕還是白飯吃完要不要補這件事,店家和學生各有立場。

熱炒店業者王先生:「負評不實的是他說,我白飯後面沒有補,但事實上我有補了一鍋給他們。」

北科大資財營總召趙祖威:「我們有詢問店家會不會再補飯,然而店家給予的回應是因為當天已經用完兩桶飯,而且超過8點,為了防止食物浪費不再補充。」

除了總共7點聲明總召也提到,白飯事件對不少同學造成打擊,熱炒店老闆也很無奈,強調一派網友持續攻擊店家,商譽同樣受損。
 

圖/TVBS

熱炒店業者王先生:「網路上的一些酸民也好、網友也好,怎麼樣去撻伐怎麼樣攻擊我,我相信你們受傷我也受傷了吧,我一直在強調我不願意,我只是在為我自己爭取一個公平的回應而已。」

老闆希望雙方能私底下好好談,讓這起大量負評事件盡快落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飯事件#負評#總召#澄清#熱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3

0.0847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