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姿丰搭私人飛機「租的」 可按實際飛行時數付費

記者 張允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7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7:28

有「半導體女王」封號的AMD超微執行長蘇姿丰,今(17日)下午2點抵台!不同於黃仁勳搭私人飛機,外界難掌握他的行蹤,蘇姿丰稍早抵台,松山機場長榮商務中心外,就有大批媒體守候。事實上,蘇姿丰搭乘的雖然也是私人飛機,但屬於VistaJet 維思達公務機,業者在官網強調是全球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全球公務航空公司。

蘇姿丰搭乘龐巴迪環球7500私人專機抵台,這家飛機屬於公務機租賃公司VistaJet。(圖/TVBS)

 
蘇姿丰搭乘的VistaJet專機,配有14個座位,夜間還能變出8個床鋪。(圖/VistaJet官網)

蘇姿丰搭乘的VistaJet專機,是龐巴迪生產的環球7500機型私人飛機,根據官網資料,機上有14個座位,到晚上要休息時,部分座位能變成床,提供8個臥鋪;機上也配備全尺寸廚房。而環球7500,最遠航乘7700海里,從紐約出發能不中停,飛抵台灣或香港,不過,從飛機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可以得知,蘇姿丰搭的專機是從美國阿拉斯加的安克拉治飛抵松山機場,前一站是德州奧斯汀,專機在安克拉治短暫停留一小時左右,推測應該是中停加油。

根據班機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的資料,蘇姿丰應該是從美國德州出發,中停安克拉治加油,在飛抵松山機場。(圖/flightradar24)

VistaJet這間公司,2004年在歐洲創立,在馬爾他、倫敦、紐約、香港、杜拜都有辦公室。而業者標榜的特色之一,就是客戶只需要為實際飛行時數支付費用,根據官網的介紹,私人包機的起跳價格是1萬5千美元,約合46萬5千元新台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蘇姿丰#超微#AMD#私人專機#VistaJet#維斯達公務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915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