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I科技天后蘇姿丰是「台南囝仔」 小時萌照曝光


發佈時間:2023/07/15 22: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5 22:49

超微首席執行長蘇姿丰,被封為AI科技天后,其實是「台南囝仔」,三歲時跟父母移民美國,17日將來台參加陽明交大的名譽博士學位授證典禮,預計停留5天,消息傳回老家,他的堂哥除了替她開心之外,也公開小堂妹的兒時萌照。

圖/TVBS

 
陽明交大官網首頁,放著全球AI晶片科技天后蘇姿丰的照片,獲頒名譽博士學位,典禮將在17日登場,當天蘇姿丰將會親自參加授證典禮,消息傳回台南老家,堂哥蘇奕榮說家族與有榮焉。

千鶴美術館長蘇奕榮:「不是說普通人就可以栽培出來,也是剛好有努力打拼,還有天時地利人和家庭也很重要,還有她的天分,所以我們家族當然是替她開心。」

圖/TVBS

拿出當年小堂妹的萌照,圓滾滾的大眼睛,和家人拍照時顯得有些靦腆,而蘇姿丰的老家就在台南民族路上,小時候由祖母帶大,直到三歲才跟著爸媽移民美國,AI天后其實是台南囝仔。
 

千鶴美術館長蘇奕榮:「她對機械對數學都很有興趣,所以她爸爸說女孩子還玩這個,不是應該玩洋娃娃,她又對洋娃娃沒興趣。」

蘇姿丰從小就對數理有興趣,而且成績相當好,24歲就拿到麻省理工電機工程博士,還曾獲得美國總統獎,現在更是美國拜登政府的科技顧問,16日抵台,17日和家人一起參加陽明交大的名譽博士學位典禮,接著19日參訪南科台積電,和超微舉辦的AMD Innovation Day的活動,預計在台停留五天

圖/TVBS

千鶴美術館長蘇奕榮:「市長有跟我說,看能不能邀請蘇姿丰回來,頒傑出市民給她,她去新竹授證,我順便邀請她。」

明年台南400紀念,堂哥除了邀請蘇姿丰來參加自己的個展之外,也希望蘇姿丰以卓越市民的身分回到台南,一起共襄盛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I#科技天后#蘇姿丰#台南囝仔#個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846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