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當紅射手「阿舍哥」訪台6天 親切沒架子

記者 張允曦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1 13:59

三年來首位訪台的NBA現役球星,(DuncanRobinson)阿舍哥訪台6天,首日如鐵人般,早上五點班機抵台,到飯店後幾乎沒休息就下樓吃早餐,接受媒體專訪後,就展開行程,晚間還要出席品牌活動。他透露,此行也想要去夜市逛逛。

圖/TVBS

 
親切跟粉絲互動,合照、簽名來者不拒,NBA當紅三分球射手,DuncanRobinson阿舍哥,高人氣但完全沒架子,原本因為VIP身分粉絲接機撲空,他還返回機場停留大約20分鐘,滿足粉絲需求。

NBA球星 Duncan Robinson:「(嗨早安)早安。」

體力像超人的他,班機5點多抵台,到飯店後幾乎沒休息,8點多就現身餐廳吃早餐,還接受媒體訪問。

 
NBA球星 Duncan Robinson:「你好我知道『你好』,然後我知道『謝謝』謝謝,就這兩個不過我會繼續努力。」

圖/TVBS

秀2句中文還不標準,接下來幾天他練習機會很多,Duncan連續三天都有公開行程,甚至親自下廚煮麵。

NBA球星 Duncan Robinson:「我很興奮要來考驗廚藝,我喜歡品牌乾麵,有這個機會煮給大家吃,就像一個小小的烹飪表演,我覺得很有趣。」

訪台時間長達6天,有沒有什麼私人行程,Duncan說了個必去景點。

NBA球星 Duncan Robinson:「我想要去夜市走走,我聽說很多夜市的事,一定要去嘗試看看。」

Duncan所屬的邁阿密熱火,在東區季後賽排名第八,卻一路過關斬將挺進總冠軍,上演老八傳奇,阿舍哥說確實是個精彩的一年。

NBA球星 Duncan Robinson:「是很精彩的一年,有很多挑戰、跌宕起伏,不過成果就是,在對的時機打出最佳表現,不只看著團隊大家的好表現,自己也做到了,所以很高興成為其中一員。」
 

圖/TVBS

不過也傳出,熱火打算用TylerHerro和阿舍哥以及選秀權,交換拓荒者明星後衛DamianLillard,談到下個賽季,Duncan也分享自己的目標。

目標就是要繼續努力,我在熱火打進2次NBA季後賽冠軍戰,最終目標就是要打贏冠軍戰獲得冠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舍哥#NBA#台灣#訪台#球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06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