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漲價!預定「中秋露營」 一晚3200變5800元

記者 張允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9: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9:57

中秋節倒數1個月了,今年有3天連假,規劃要去哪裡玩了嗎?有民眾投訴,預定新竹的露營區,一開始業者報的價格是3200元一晚,後來才說是中秋節,應該是5800元,讓他相當氣憤。業者則解釋,官網上有寫清楚,但投訴人透過line預定,員工跟消費者溝通確實有誤會。

圖/TVBS

 
有大型充氣戲水池還能打水彈,活動很多元環境也清幽親近大自然,新竹這個知名營地,藝人阿Ben和徐小可也在臉書分享過,卻有一位林先生抱怨要訂9月29日的住宿,業者原本說好3200元,事後又說是連假價格應該是5800,突然漲價讓他很傻眼,發文問是我的錯嗎?

當事民眾林先生:「難道是我講錯,不曉得那天是中秋節,那我是很懷疑說,民宿業者跟飯店業者,不可能不知道那天是什麼節日。」

圖/TVBS

雖然業者在官網上有明確寫出連假價包含中秋、雙十、元旦,也附上日期,林先生表示,自己只有網路搜尋看到環境不錯,就聯繫訂房,根本不知道3200是一般週五的定價,還是中秋連假的價格,消保官則表示雙方在line上溝通,訂單其實是成立的。
 

台北市主任消保官楊麗萍:「數量價格日期等,若經雙方意思表示一致,則契約就成立生效,契約的一方有權利要求,要依照契約內容履行。」

對此業者解釋一切都是誤會,建議消費者透過官網訂房,價格就一目了然也避免爭議,而疫情期間國人瘋露營,連續假期可能要提前2、3個月預定,業者透露,受國門開放影響,即使主打豪華露營帳棚內有冷氣吹,還是不敵大家想出國的心,訂房量確實受影響。

圖/TVBS

露營區業者卓先生:「確實7、8月的狀況是滿明顯的,但對於我們目前在看,今年的從中秋到之後,到跨年其實在大家,露營人口陸續回流。」

旅遊平台也透露,今年一月以來,國外跟國內旅遊銷售比例是6比4,確實出國玩比較夯不過國旅仍有剛性需求,至於露營以往也都是春秋兩季,天氣涼爽時刻比較夯,像春節和清明連假,露營就是為戶外活動中,熱賣前三名的商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露營#中秋#漲價#連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04

0.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