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秋將至! 新北26家庇護工場推特色禮盒

記者 林莉 / 攝影 陳建銘 粘祐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23:24

新北市輔導成立的26家庇護工場,疫情之後努力行銷,推出不同特色的中秋特色禮盒,勞工局特別邀請新北13家庇護工場到百貨公司設攤,提供民眾選購,庇護工場的學員們賣力銷售,大多也有感受到,疫情後的人潮回流,不過業者也說,原物料不斷漲,成本也相對也變高。

圖/TVBS

 
庇護工場學員:「好吃的手工餅乾、中秋禮盒。」

每一片餅乾都是經由庇護工場的學員們細心製作,或是各式禮盒麵包,大家都賣力銷售。

庇護工場學員:「最近客人比較多,所以我們才做,蔓越莓跟可可(餅乾),從疫情開始就是到結束之後,有恢復比較多人來買,我們的月餅跟看喜餅的部分。」

 
庇護工場業者:「疫情後反而是大家喜餅就開始,因為恢復可以宴客了,所以發餅的人也變多了。」

疫情過後終於能好好行銷,新北市庇護工場迎來首場大型實體展售活動,替中秋買氣打打氣。

圖/TVBS

庇護工場學員vs.代言人Lulu:「焦糖口味最好吃,(很懂吃喔)。」

代言人lulu也一起來刺激買氣,只是說疫情間銷售額減少,業者苦撐幫助這些身障者,疫情後又碰上通膨,原物料成本不斷飆漲。

庇護工場業者:「我們成本有變高,(客源)勉勉強強的在回流,可是就是很少。」

新北市輔導成立26家庇護工場,多元的經營型態,提供500位身障者工作機會,再過一個月就是中秋節了,這回邀請13家業者展售中秋庇護禮盒。

新北勞工局長陳瑞嘉:「新北市庇護工場這幾年來,我們營業額其實是有微幅成長,疫情已經結束了,我們希望今年的營業額,能夠大放異彩。」
 

圖/TVBS

從吃的用的或是喝的,還有各類香氛,送禮自用體面之餘,感受庇護工場學員的用心,消費者買的開心還能一起做公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秋#新北#26家#庇護工場#禮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1079

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