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掛羊頭賣豬肉! 黑心攤商妹收押、哥交保

記者 郭穎 / 攝影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2:59

新北市蘆洲大台北果菜市場,假羊肉案持續延燒,攤商日前喊冤不知情,但檢調連日搜索查扣證據,將負責人楊姓兄妹檔、以及一名上游廠商陳姓股東拘提到案,其中妹妹被收押,哥哥和股東分別以二十萬和十萬元交保,事發的攤商如今照常營業,但老闆已經換人。

記者郭穎:「蘆洲果菜市場,這間攤商涉嫌把豬肉混充羊肉來販售,不只是遭到搜索,現在負責人也遭到強制處分。」

 

一大早,大台北果菜市場裡,這間被踢爆販售假羊肉的攤商,業者忙著出貨。

新攤商:「老闆換了(換老闆了)對,老闆被人收押老闆換了,(早上是不是楊先生還有來)沒有,(有人有看到說他有來)我說沒有,他有來你就去問他。」

圖/TVBS

 
說是換老闆,但剛交保的哥哥卻被目擊上午出現在這,面對詢問接手的女攤商,不願正面回應。

涉售假羊肉楊姓攤商(8.23):「當然很冤枉啊,因為那個我也看不出來啊,對啊因為那是屬於附屬品,那並不是說我的那個主要的行業,因為我們主要是賣海產,我們是賣海產第三代。」

當時楊姓攤商喊冤不知情,但負責人楊姓兄妹檔遭到拘提,妹妹訊後遭收押,哥哥則是20萬交保,另外一名上游供應商陳姓股東,涉嫌從三年前開始就受兄妹指使,豬肉混充羊肉販售,訊後以10萬元交保。

新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聶眾:「被告三人涉嫌刑法的意圖欺騙他人,就商品品質虛偽標示罪、詐欺取財罪以及違反衛生食品管理法,犯罪嫌疑重大,且楊姓女子有事實足認為有勾串共犯或證人湮滅證據之虞,而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圖/TVBS

負責人聲稱是以賣海產為主,但招牌上確實也寫著販售豬肉和羊肉,說自己也是受害者,但不知道真正被蒙在鼓裡,買到假羊肉的民眾和店家有多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場#豬肉#假羊肉#收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04

0.2357